學校原本希望可以母親節之前舉辦運動會的~


但租不到場地~原來小學除了週末消毒工作以外~也有其他競賽~


只好改到5/18舉行~但因為這一陣子一直在下大雨~前三天改為室內場地~



※※※※  ※※※※ ※※※※ ※※※※ ※※※※ ※※※※ ※※※※


 



一開始的各班進場~小小魚在路上插隊進去了>"<(對啦~我們遲到了)








 




 




大家都喊的好大聲喔~






再來的體操舞~英文老師帶動唱~






 


再來是氣球傘活動~和去年一樣~


拔逼這時候才來~




 







 



 







 


 


二人三腳活動~



阿嬤和小哥哥來跑場~






 




 



 










 


 


 


後面的套呼拉圈~(媽媽把他們小倆口分開了)






 





 


 





 


 











 







 






 


結尾~以"媽媽寶貝"這首歌曲作結尾~


好學又感人喔~


   
 


李冰冰   媽媽寶貝(賑災歌曲)

童聲主唱:陳瑩恩
演 唱:李冰冰

青青的草地 藍藍天
多美麗的世界
大手拉小手 帶我走
我是媽媽的寶貝
我一天天長大 你一天天老
世界也變得更遼闊
從今往後讓我牽你帶你走
換你當我的寶貝
(間奏)
青青的草地 藍藍天
多美麗的世界
大手拉小手 帶我走
我是媽媽的寶貝

我一天天長大 你一天天老
世界也變得更遼闊
從今往後讓我牽你帶你走
換你當我的寶貝
(間奏)
青青的草地 藍藍天
多美麗的世界
大手拉小手 帶我走
我是媽媽的寶貝
我一天天長大 你一天天老
世界也變得更遼闊
從今往後讓我牽你帶你走
換你當我的寶貝
媽媽是我的寶貝
媽媽是我的寶貝








 


活動全結束後~老師發禮物~


 




小小魚就是一定要探出頭來看~




 


期間~和同學嘻嘻哈哈的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