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要滿4歲了喔~(我吃過湯圓早就5歲了~好不好)


我好期待大家幫我唱生日快樂歌喔~我好想自己吹蠟燭~


我也想請同學吃生日蛋糕~可是麻麻說帶糖果去請客也不錯~ 





 




 





 


 




 



 


我現在也很少賴床了~我都賴一下下而已啦~麻咪幫我換衣服、褲子~我就會去尿尿~然後慢慢的穿襪子再去樓下穿鞋子~有時候我會放一小包餅乾在口袋~帶去學校吃~


有時候麻咪給我穿太多~害我去學校後流好多汗~還好老師會幫我脫掉濕掉的衣服~


有時候在學校門口遇到同學~我就會好高興喔~笑咪咪的就進去了~麻麻都不知道我在高興什麼啦~





麻咪說我的嘴巴很愛喇喇去~很難看耶!





去公園玩也可以交到好朋友~可是我要拿餅乾起他吃時~他怎麼不見了?






媽咪喜歡拍我的屁屁~說肉肉的好好吃的樣子喔~




上面是早上去的公園~在台北信義路


下面是下午去的公園~在家附近的運動公園


 













休假時麻麻會帶我去吃早餐~我最近喜歡吃小籠包~我可以自己喝一杯冰豆漿和5顆小籠包喔~

我也開始用筷子了~麻麻都會說要拿湯匙來幫忙~


有時候晚上我會再多吃一碗飯~大家都說我好厲害~


 




 


我喜歡去爬梯子山~拔拔麻麻說那就是天上山”~


我也喜歡去公園玩溜滑梯和盪鞦韆~常常就會失控跑來跑去亂玩一通~


還有去公園我也喜歡看鴿子和麻雀~但不能餵鴿子和麻雀~不然會生病~


可是為什麼拔拔麻麻都不陪我玩溜滑梯呢?


 



 


 


爬山時~拔拔麻麻有教我認識植物~我已經認得姑婆芋”~


還有樹皮一層一層的~可以看年輪來數樹的年齡~


偶而會看到毛毛蟲和蝴蝶~有一次麻麻還發現在睡覺的蝴蝶~就比給我看~我才想起來麻麻說過蝴蝶是睡在樹葉上~可以活一個月~


我也知道毛毛蟲是吃葉子~蝴蝶和蜜蜂一樣是採花蜜~


還有偶而會看到松鼠喔~還有聽到小鳥的叫聲~









 


 


我下課回來~就會喝ㄋㄟㄋㄟ~然後看YOYO~邊看電視邊玩積木等麻麻回來~我現在又喜歡玩積木了~


等麻麻拿回來~我就好乖的關掉電視先看功課了~老師星期五都會出剪字的作業給我們~我現在剪的好整齊了喔~


 










 


雖然我不太會畫圖~麻麻也不教我要怎麼畫~可是我還是自己亂畫了一些~像是我啊~我會自己寫數字1-10~麻麻說我的710交換了~


說到數字~我已經會唸英文的1-20了喔~我有沒有好厲害~


 


麻麻買新手機了~我乖乖把事情做完~像是看完功課、洗好澡、收好碗~我就可以玩手機遊戲~


 








 


還有我收集完好寶寶了~拔拔麻麻帶我玩具反斗城挑玩具~可是都買不到我想要的雅希~害我不知道要買什麼~拔拔就說那買侍合体折神~其實是拔拔比較喜歡吧~下次等我蓋滿好寶寶買了虎折神後~就可以把兜折神、舵木折神、虎折神合體了~可是其實我也想要買樂高積木來補充了~因為可以拼好多好多~


 























 


 


兒童節時老師送我們史努比的文具組~我就把小本筆記本送給拔逼~拔拔麻麻都沒有另外送我禮物~我想要禮物~都要自己收集好寶寶~




 


 我發現麻麻會偷喝啤酒耶!每一次我都會好生氣,麻麻問說為什麼拔拔可以喝麻麻就不可以喝?我也說不出來為什麼,反正我就是在生氣,後來我才說嘴巴會臭臭啦!然後阿麻麻偷偷拿去廁所喝了啦。





在生麻麻的氣~






 最近一直有空空鐺,麻麻有帶我去看,可是我看到公仔會害怕,都巴在麻麻的腿上,眼睛嗚起來偷偷看一下下而已。 




 







晚上睡覺,我還是要麻麻陪,麻麻都說我長不大,可是人家就是喜歡麻麻陪嘛!所以每次躺了好久又沒睡著時,麻麻就會生我的氣,我麻麻其實還蠻愛生氣的,可是我老師也有跟我們說回家不要讓麻麻發脾氣,有一次我好棒都自己完成,麻麻就給我好寶寶印章了。






草莓酸酸的~好好吃喔~我吃了好幾個呢!









麻咪~我有努力的變乖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