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 從過年前見面到現在,好久了喔,這次的聚會也是喬了快2個月,明明就都住在大台北,時間還是很難喬ㄋㄟ。


 


往往都是吃飯居多,這次找了個點去走走,捷運『新北投』站下車,目的地「北投溫泉博物館」,不過我這個媽媽,大部分的就是在抓小孩喊小孩,陪他去探索他好奇的世界,也沒有好好的逛逛看看,大概就是走馬看花。


 


路上經過『溫泉公園』,也進去了『圖書館』,小小魚索性就拿起了書在看,愛看書的確是個好事,不過每個進來的小孩都這麼做啊!呵呵!


 





 


↓今年夏天的涼鞋是大姑姑贊助的!



 


 


↓在北投站等要去新北投的捷運!














↑哥哥上學後有差喔!體格都變好了~


 







 




 




 




 





 








 


 








 




















以上是北投溫泉博物館!


 


 






 






↑路上有隻睡到翻的狗狗!








 








北投圖書館!



 


2小時的探索之旅,除了流很多汗,這小孩也已經累的走不動了,只好就近想說去麥當勞休息,可惜人太多,走到了4樓還是沒位置,所以去了頂呱呱了!當然這個愛吃肉的小孩把肉吃完後,就睡著了。


 


4點準備離開,卻下起了大雨,真是掃興,還好只是一陣雨而已。在捷運車上,不斷問還沒睡飽的小小魚要不要去逛夜市,小小魚總是說『我 要』,媽咪我也只好在劍潭站和大家說再見,因為他不要去的話,我也不想在大馬路上和他玩起對決的吵架戲碼,到最後不會變成一路在抱他吧!這我可不要。


 


大家下車時,小小魚還呆呆的不知怎麼一回事,也不說再見,只覺得大家怎麼都走掉了,這時他終於換說法了「我只是在休息一下下,我休息夠了,我要去了」看吧!3歲就會這麼油這麼會掰的話,所以我們倆就下車折返,去逛夜市摟!


 


而小小魚發揮「逛」夜市的精神,什麼都要去看一下摸一下逛一下才行,連內衣店也要進去,真的是「逛」的徹底啊!


 


這天早上出門後,先和拔逼一起去吃了早餐,然後我們母子倆自己搭1個小時的捷運到新北投站,下午給拔逼放風,讓他耳根子靜一靜,晚上拔逼就到士林來載我們回去。


 


看來下次大家要再見面不知道要等到何時了,而小ㄋㄟ何時亮相呢?還有喔!阿姨們對小小魚實在太好了,欣玫阿姨做了手套布書,手藝真強,阿姨們也把7-11的點數湊一湊給小小魚換了一台哆啦A夢電風扇,翰翰哥哥也帶一些玩具來送給小小魚,兒子啊!要好好愛惜大家送你的東西啊!才能再留給小ㄋㄟ玩啊!


 


下一次,我想去板橋林家花園,重溫14年前(?),各位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