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回去吃飽飯後,我會盡量找時間溜上樓來「上網」,不再像之前都只在公司發文、上網。


 


 


而小小魚都會看我前腳上樓後,跟著屁股後面就上來。可能玩一下找不到麻就會想上來玩了,畢竟在樓下也一天了,知道上來房間可以盧小小、看阿虎、玩玩具、看書等,其實不比樓下差呢。樓上也是一個小小的遊戲室。


 


 


阿咪玩換物玩出心得,有時淺意識都會在想有哪些東西可以換掉,不過翻箱倒櫃去找出來,要先清潔乾淨,確定完整才能拍照PO上去,然後有想換掉的東西,要在想看看哪裡可以收,不能再被小小魚拿去亂玩亂丟。


 


 


 


 


 


所以我必須把握住小小魚還沒上來的時候,不然我的體力不可能等到他睡著後再做這些事情。而且這小孩也會想要玩電腦,更氣的是他會去把總電源關掉,所以我會發瘋的罵他一頓,然後要他去樓下不准上來。


 


 


 


小小魚知道錯了確實會很巴結,不過下去沒多久就找一個救兵上來,那就是拔拔,然後就要洗澡了、陪他看書、看巧連智、玩玩具等。是的這些都還是要陪他才行,不能丟一個給他,不然他會失控的亂丟到時也收不好了。


 


 


 


 


 


 


現在已經會去開撥放DVD的櫃子,就開始玩DVD,真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按一下就會彈出來真的很好玩啊,而旁邊本來收好的舊鞋子,小小魚也會翻出來要穿,不給他穿還會生氣。


 


 


拜託,寶貝你乖一點好嗎?媽咪換的東西幾乎都是換你的耶!不要再給我添麻煩好嗎?


 


 



 


 


明明那個很黏你的小孩,除了星期一以外看你出去也不會哭的很慘,幾天沒在家也不會怎樣,偏偏為啥妳在家的時後就只粘妳,什麼都是『媽咪拿』『媽咪餵』『媽咪抱抱』『媽咪阿虎』『媽咪車車』『媽咪OOXX』。


 


 


前幾天收到了迪士尼的CDDCD,迪士尼的體驗版從小小魚出生到現在拿到的都是CD,這次終於有DVD很高興呢!


 


 


 



 


現在二哥哥也會喜歡來我們房間玩,小小魚特別高興我知道,但我知道沒辦法再多顧一個小孩了,每次好像黃蜂掃過一樣可怕,東西玩一玩就丟著不收呢!要一直說一直說才肯收,這樣阿境不讓你們來玩喔!


 



 


所以放了迪士尼體驗版的DVD給他們看,二哥哥比較捧場,小小魚還是鍾愛「阿虎」,尤其是日文版的,因為裡面有車車呢!小小魚都會迫不及待的說車車,等到時就會好興奮好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