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隔好幾年了~


除了一吐心中的不快以外


(當然也很帶種的得罪很多人)


重點也是紀錄寶貝的成長~


當然有些人物在這裡也是沒有被提及的~


 


這裡變成,不斷的抱怨抱怨抱怨~


有時看別人的格~也羨慕別人懂得生活~當貴婦辣媽~


 


可是~其實我很幸福吧~雖然我老公不是那種什麼都順著你什麼都好的人~


有時很氣他的木訥不體貼~可是~因為小孩~其實他都是很願意去做的~


 


所以~我希望自己也改變自己~


不要再抱怨啦!(不然小孩以後有樣學樣就慘啦!)


生活本來就是這樣有摩擦~哈!是我懶的再說了~就這樣吧!


 


所以~


星期六去把頭髮剪短了簍~老公你要習慣喔!


其實想剪頭髮的理由很瞎!因為綁頭髮綁到很痛!


美髮師說她自己就不能接受我這個理由啦!她是個年輕辣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