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中午下班回到家後~首先先沖個涼~當然小小魚也跟著沖涼啦~然後立刻睡了個午覺~


可時拔還是不放過我~把小小魚爆來要一起睡~


然後大概睡了1小時後~拔跑來說小小魚要喝奶耶!就泡來硬給小小於塞奶~


所以我們母子倆就被吵起來了~


拔說~奶喝一喝要去走走啦!


我說~要去哪啊~因為那時也快4點啦~


就跑去三峽白雞山走走~當然最重要的是吃滷味!




其實~前2周有去了喔!就下大雨~小小魚在車上剛好睡著啦~而我不署心~印要吃滷味~我就穿著雨衣撐雨傘~下車去買啦~那雨衣是去南台灣水災時買的~沒想到還用的到~想到還真是無言~


這時不免想起~常常出遊都是下著雨~


OK~說正題~就上次買了常常買的那家~就在樓梯的右手邊~節的有點貴的離譜~雖然東西都有漲價我們知道~上次買一袋就195元~


所以這次改買樓梯左手邊的那家~這次買的有比上次少些~但還是要155大洋耶!而且還視覺的以前那家好之~所以~老闆下次我還是會去買的~你就貴你的吧!


 



小小魚愛跑跑~卻不愛自己走走~




每次要小小魚自己跟著我們走~都是把手舉起來說"抱抱"


這樣不可以喔!抱習慣了~以後就要都要用抱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