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還是冷冷的~什麼時後才能去玩水水ㄋ~


麻麻已經幫我買好泳衣了~小哥哥是買企鵝~我的是瓢蟲~


但是啊~麻麻本來買90cm的~我穿起來剛剛好挖~


大家就說要換最大號的~這樣穿比較久~



所以~穿起來就跟衣服一樣啦~拔拔怕我冷冷~所以還是要穿褲褲拍拍~


大家就當作沒有穿長褲好了~



可四~人家不愛戴帽子啦~


討厭討厭~




偶不要~偶不要~



偶要脫了它~我也會脫衣服啊~拔你不用幫偶~



拔拔~偶不要穿回去啦~偶不要~


 


嗚~嗚~偶不要~



偶不要~嗚~~~~~~嗚~~~~~~嗚~~~~~~



 


麻麻~抱抱~拔拔他七戶偶~~~~~嗚~~~~



 


 


 


**********************************經過一翻遮藤後*********************************


 


 


嘿嘿~原來麻麻再拍拍喔~笑一下好啦~



看偶站直直~穿紅色小短褲~夏天我最帥喔~





這樣有迷有很麻豆~


麻豆也會裝性感喔~



 


嘿嘿~我的眼睛今天有打開喔~這樣有迷有比較大粒點~



 


看到偶最愛吃的乳液啦~啃啃啃~蓋子已經被偶吃壞啦~麻麻每次用就每次唸~



吃飽哭足啦~麻麻偶們來洗香香吧~





※※※※※※※※※※※※※※※※※※※※※※※※※※※※※※※※※※※※※※※※※※※※※※※※※※※※※※※※※※


 


然後啊~我在等麻麻洗好澡時~拔拔跟偶都睡著啦~麻麻你洗太久了啦~



 


拔拔都只睡自己的~不理偶~看偶那咪口憐~沒被沒ㄋㄟ沒嘴嘴~


今天早上起床~我很乖喔~自己在床鋪上玩玩等麻咪準備好上班喔~都迷有歡歡哭哭~



 


麻麻後記:


小小魚睡覺已經可以不用抱不用哄~只要在旁邊陪著他就好~自己會找樂子玩~不是去爬牆就是去玩玩具~然後真的累了想睡就會滾到大人身上撒嬌找安全感~這時再給他拍一下或給他塞嘴嘴躺好給他一條被很快就會睡著啦~


這2天早上起來已沒有歡歡要馬上下樓去~乖乖的在那玩~換尿片也不在扭來扭去~小魚兒啊~你已經聽的懂地球話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