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切忙完後


我沉寂了一會


以前通常都是直接呼呼大睡


是我不願多想吧  才會一直這樣下去


剛開始是覺得這一切是必需的改變


只是


當愛情不在了  不再了  不載了 


我開始想想是否該自己改變


 


我的幸福動力在哪裡


感受不到你該給的


還是 我自己不夠滿足


覺得一切是自然的 應該的 必需的 所以的


 所以感受不到你的感受


只想著自己的感受


自私的心又浮出來


在空氣中打轉著


僵著的氣氛一直圍繞


或許有天我們都會討厭在這個空間裡相處


而各自解散


甚至忘記對方的電話號碼


或者


連回家的路也不記得


 


孩子無法改變這一切


只會讓這一切一直這樣沉輪下去


從激情 變成愛情 變成親情 變成友情 或者 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現在 我只做我該做的 對孩子


現在 我只做我該做的 對自己


其他 誰都不是了


不要在管別人的感受了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