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是我自己第一次一個人帶小小魚出門喔~我用背巾背他~因為已經下去樓下勒~忘記再樓上先照相.....所以又沒有拍到照片.....


去掛好號後...還是要等一下...........所以帶他去逛市場.....他東是這樣靜靜的一直看來看去的........連唉一下都沒有勒....我終於知道婆婆跟跑跑麻的辛苦勒....背小孩去買菜......真是辛苦勒.....而且我們是住沒有電梯的公寓~我們家在5樓~房間在6樓......市場什麼賣最好.......即使小孩的衣服攤位很多....可是都還是很多人去買勒..........誰說景氣不好.................


又回到診所等門診~輪到小小魚~先量體重7.5KG~我要求護士順便量身高~67CM~上次滿四個月時~體重是7.6KG~身高是68CM~這個月的小小魚都沒有長大啦~還縮水勒~A害啦~這個月一直在生病......又是腸發炎又是發燒的~因為喝稀的奶喝了快2.3個星期吧~營養也跟著變少勒~


因為第一劑是老公帶他來的~所以我像是新來的一樣手忙腳亂~護士先試著給他吃一點點~吃的比較多時就有點想要流出來~含在嘴巴都不吞進去~我跟護士說捏鼻子他就會吃勒~護士還說我是壞麻麻勒~不過真的有效啊~就吃掉了啊~不然那麼貴勒~要2500元勒~


醫生說隔一個星期就可以打肺炎鏈球菌~我跟醫生問說我想給他打23價~就是2歲以後打的那種~他就開始跟我解釋~內容大概是這樣~2歲前打的是7價~ 肺炎鏈球菌病毒約有90幾種~7價就是其中7個病毒組成~23價就是23種病毒~但是~一般7價的效果及保護力有97%~23價只有57%~既然都想要打就打7價~甚至有小孩2歲後會在多打一劑23價~做到最好的預防措施~但醫生覺得不用~只要有完整打完7價~保護力已經足夠~ 所以~這個禮拜4晚上我又要帶他去打針勒~但不好意思勒~我要去醫院打勒~沒有要去診所~ㄎㄎ~因為醫院比較便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