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魚媽我超懶的~好少在幫小小魚照相了~因為感覺他每天都是一個樣~


這半個月來~每天回家幾乎都聽到婆婆跟小姑在說小小魚難搞~動不動就是哭、鬧、歡、不喝奶、抱也不是、躺也不是,反正就是盧小小~後來每次都盧到開冷氣給他吹~家裡都是年紀最小的最大~他老大在家吹涼風~他老爸就要多去敲鐵鎚工作啦~不然電費可數嚇屬輪~


我們回家後~可能天氣也較涼了~反正下午盧過了~晚上似乎都會順順的喝喝奶睡一下~頂多洗澡時又像是打小孩一樣哭的超慘~不然實在是也很少看到所謂"盧小小"的情形~


星期天總算讓我見到了他的真面目~邊睡邊哭啦~哀~搞的我也沒睡午覺~我的週末就被他盧小小盧掉了~


不過小小魚長痱子了~脖子前後都有~胸口肚子還有屁股溝上面也有~看了也好心疼~所以乳液好幾天才給他擦一次~皮膚跟臉的都是~最近他也一直有在咳嗽~可能因為婆婆在感冒吧~所以婆婆每天都會給他吃八寶粉~感覺真的有比較好了~


話說~臉上的皮脂芽應該要消失才對啊~我看每個格友寶寶的皮膚~都是白拋拋幼咪咪的~我們沒好就算了~還歐嘛底勒~膚色超健康低~我想應該是懷孕後期每天喝一瓶雞精的緣故~每天都陪媽媽喝黑黑的雞精~


而我~心情盪到谷底~因為我去檢查也有甲狀腺的問題~右邊長了0.8公分的結節~上星期五順便抽血檢查看看有沒有亢進~如果有~我就要開始服藥控制了~希望這星期五的報告是正常的~老媽說他吃三軍的中藥後幾乎消掉了耶~要我也去吃中藥看看~


那天等門診時我還跑去世運買滷味海帶~那應該是我這輩子吃海帶吃的最安心的一次~往後不能再吃海帶海菜了~我想還是要去吃中藥~先從改變睡眠開始~睡的好身體才會好~我就是長期都淺眠睡不好~我也希望我身體能夠健康~我不想在脖子上開刀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