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日~跟小小魚玩帽子變裝會~超多表情的啦~當然是我這個媽咪愛玩小孩啦~不然生小孩要幹麻~把屎把尿喔~偶而還是要給我們歡樂啊~


 


第一套~牛仔很忙!








吼~還要玩多久....


還玩........我要哭了喔....


媽咪~你不相信喔.........


哭給妳看............


 


第二套-打結帽






嘿嘿~吐個舌頭給你看~


第三套-粉紅羊角頭~



 


媽咪~為什麼是粉紅色的~這樣有像妹妹ㄇ~






第四套-藍色羊角頭









好像粉紅色的比較有看頭....................


 


第五套-黃色嬰兒帽



 



我已經累了~還要玩吼~



我在哭給你看...........







 


 


第六套-小西瓜


 


舌頭我吐吐吐..........................








 


上面綠衣服是星期天拍的~我必較乖了~星期六拍的時候~我就是要亂啦~



哭到吃嘴嘴.........



還要抱抱~


抱抱還要拍喔~媽咪你真不死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