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產檢~也是問題最多的一次~


首先 媽媽體重都沒增加喔


還是54.4公斤~寶寶重了300g~目前1380g~我問醫生說會不會太小了~醫生說在範圍內~只是我的體重怎麼沒增加????是不是吃不好???雖然目前的重量是可以接受的範圍.........我說~因為上次檢查前我都有吃宵夜.......這次都沒吃.......醫生說那下次產檢時再看看體重~若沒有增加就要吃宵夜喔......回去後想想~果然不吃蛋塔是有效的~哈


另一個很嚴重的問題~就是宮縮~


其實已經快一個星期了~越晚越嚴重~簡單說就是疲累的時候就更會宮縮~除了緊繃~還會變硬勒~護士說怎麼不早點來看???有問題就要來看啊~不能等產檢阿~是不是有撘長途車等~後來我才想到上週去台南的事情~晚上又沒有睡~隔天又去新竹~加上那幾天也沒睡好~一般宮縮都是在32.33週~我快了2週~怕我會早產~甚至會在37週前~這樣很不好ㄟ~要能躺就不要坐~能坐就不要站~看醫生要不要開安胎藥~瞬間心情蕩了下來~擔心的事情都成事實............


我還問護士說星期六可以去爬山ㄇ~答案都然是不行嚕~


後來醫師看了後說這是正常現象啦~只是要多休息~不要再去散步逛街~所以我也沒再問醫生可不可以去爬山的事情ㄌ~


檢查報告~一切正常啦~沒有B肝~只是不知道我有沒有B肝抗體~糖尿病檢查也正常~總算替自己爭一口氣~


還有~抽筋


拜託~這不是每個人ㄇㄇ都會有?????但是我是每晚ㄟ~2.3個星期了~天冷喝鮮奶就覺得太冰~奶粉也只有偶而泡~再飲食上要攝取鈣質~其實真的有限~所以就是吃鈣片~我還是都只吃一顆~現在在改吃2顆看看~加上腳要注意保暖~因為腳冰冷到就容易抽筋喔~不過~腳一直要在被被裡~這樣會變的好熱喔


現在開始要2週檢查一次~3/28晚上要在去上拉梅茲~老公一定會會受不了~搞不好還會打呼~我問醫院說有沒有照4D~這家醫院沒有~但可以排照3D~要另一位醫生~照一次~等生完後來封片~這下總算可以和寶寶見面了~


也要開始準備寶寶跟媽媽生產的東西~我在網拍買了一些衣服ㄌ~還有包巾跟睡袍~現在想說要買棉被等~還有消毒鍋~飲水機~電暖爐等電器~紗布衣奶嘴等也還沒買ㄟ~上ㄇㄇ教室時~醫生說紗布衣要買合身的~才能達到吸汗保暖的功用~


這星期六日本來是要去太平山的~計畫沒有改變~只是會少了我~老公還要我去~一直要我去~其實我很愛玩他也知道阿~這次是我主動說不去ㄟ~因為我知道我自己的身體啦~去到那也許散散步還好~但是來回的車程可是會苦了我跟DD~所以~老公你跟家人去就好了啦~不過以後還是要在帶我們母子倆去喔~我都沒說我不能去你也不要去ㄟ~這樣對你還不好喔???而且你要去爬三層瀑布ㄟ~還不是要把我們撇掉~自己去挑戰~獨留我們母子兩去走步道~在雨中~這樣會顯的更落寞勒~記得開姐夫的車不要太猛勒~畢竟是山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