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人都快要發霉~


沒有電話~沒有mail~沒有進度~


這樣的日子的確讓人羨慕~


可是~好久好久都這樣了~


就像沒有在動的機器~都快要生鏽了~


身邊又是一堆咆哮的聲音~


但除了忍耐還是忍耐~


還有45分鐘才有鐘響~


然到我就是要繼續一直這樣過ㄇ?


我也不知道自己再等什麼~為了什麼~


只是~當我想體驗一下別的生活時~


怎麼都掉進這個深淵~無法自拔了ㄋ??


的確~每個事情~一定有得有失~


是我沒有膽量了~還是其實我已經成熟懂事??


~好好笑的結論~


只是~如何去尋找下一個生活目標?


自己的設限又是多少~


然到~只是想要體驗一下別的生活嗎?


還是~那又是一個藉口而已~


我只是倦了~膩了~懶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