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沒有自由的國度~


必須坐的端正~


必須穿著正式服裝~


必須精神奕奕~


必須正經八百~


不能上網~


不能聊天~


不能吃早餐~


不能外出辦私事~


不能出錯~


不能請假~


不能講手機~


不能太漂亮~


不能穿太高~


不能穿太短~


不能穿球鞋~


不能穿牛仔褲~


 


不過~以上沒有一點我有做到的~


我常翹著腳~


我常穿睡衣~


我常睡不飽~


我常狀況外~


我常上網收信+部落格+購物~


我常聊天到不在位置上~


我常吃起司火腿蛋+薏仁漿~


我常去銀行&7-11&逛逛~


我常出包不知所措~


我常請懶惰假~


我常用公司電話打手機~


我常濃妝豔抹~


我常穿恨天高~


我常穿迷你裙~


我常穿墊高球鞋~


我常牛仔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