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晚上我正在上課(上那個還是搞不太懂得Photoshop)~手機響~心想~我家那口子應該不會白目在我上課時打給我ㄅ~看了一下~是我阿娘~趕快接了起來~我跟她說~我在上課啦~晚點打給她~(好小聲好小聲的說~深怕影響到老師在講課喔)。。。。。。。。。。。。。


 


下了課~我打給我阿娘~那時有10點了~她先問~阿妳肥企到家了喔??????偶說~還沒阿~才剛從教室走下樓而已。。。。。。。。。。。。。她說~阿怎會企學電腦ㄚ你不會會了嗎????????????偶說鞋不一樣的啦~鞋改照片的軟體啦~~以後要瓦討漏卡後瓦啦。。。。。。。。。。。。。


 


原來阿娘在擔心剛嫁一個月的女兒有沒有過的好啦~~


 


雖然才剛結婚一估月~~也還沒企度蜜月~~但感覺結婚已經好久了~~雖然跟公婆大哥大嫂一起住~~~偶還是跟以前一樣白目白目的~~自己想幹麻就幹麻ㄟ~~阿娘就是怕偶太白目啦~~~


 


其實還是想要有自已的生活圈~要對自已有規劃點ㄅ~趁現在還沒有比比~~而且還年輕~~~還有點體力~~~~電腦課就給它上下企~~~~~~


 


那天回企到家~~~婆婆還特地留了櫻桃給偶~~~心理超感動的~~~


偶家那口子還冷冷的說~迷有肥來就迷有得吃還留給妳勒~~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