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什麼事掛心的 都這樣了


其實可以說是不甘心 才會這樣


生活在一起 無不就是找個伴 可以陪陪你


說說話 走一走 吃些愛吃的


 


沒有交集 一遇到交叉點 就是辱罵成髒


或者 沒有話題 沒有在聽


 


對你來說 沒有想去的地方  你也沒有主動想要去哪


你總說你回家要忙什麼忙什麼


結果你做了嗎


 


現在的生活實在是太過於方便了


什麼事情都是電腦解決


買東西也是 排遣時間也是 說話的對象也是 發洩的對象也是


 


都是只吃你要吃的 我想要吃的你從不吃 你也從不配合我而選擇我想要的


不然就 你的家人 你的朋友約你 你才妥協


久了 我配合的很累了


 


我越來越不解了 去年的這個時候你是怎麼說的


說你要怎麼樣 怎麼樣 要我挺你 不然又嗆我說 那生活開銷換你來負擔


那一年要過了 你做到了什麼 誰都看在眼裡 而你期間又是怎麼對待我的


 


甚至是7年前吧  怎麼那麼巧 剛好就是7


 


你一休假悠哉的過一天


而我呢 一早7點被你的鬧鐘吵醒


已經習慣鬧鐘的上班族 請你換個角度替人想想


若你體貼點 你就會注意到一些小細節


甚至對你抱怨很多次 你有放在心上嗎


還是永遠都罵我說 是我自己不睡的


若你要鬧鐘 請你好好利用他 而不是放在那裡給他響爽的


 


約你出去吃飯 你跚跚懶懶的 才開始要抽煙 上廁所 刷牙 洗頭  再按一下遊戲設定


那如果你有那麼多事情要做 我也不只一次要你快點起來弄好


 


我也不是一定要你去 你可說你不要去 我們自己去很多次了


而不是 拖拖拉拉還在說要去哪吃 吃什麼 說到一個你滿意的你才開始要動


 


或許你的悠閒生活過慣了


你也不在乎今天是幾月幾號 星期幾 甚至現在幾點了


當下跟你說過什麼 你根本沒記起來 或者說根本沒有在聽


 


中午打了瞌睡 你的小孩就硬要把我打起來 好像我永遠要配合你們一樣


然後就只能趁他睡著的空檔 趕快整理你兒子的冬衣


收好了 要你幫忙拿去放


你就回我說 為什麼要


我說重啊 最後 還是我自己放的


 


然而最近眼睛鼻子過免敏嚴重 壓榨在一起  我的不舒服 你卻不當一回事


你知不知道你要求我要配合你時 你是怎麼對我的


 


而星期六我才從台北回來 你就又要我去台北幫你顧車


而時間是你可以安排的 你就要我這樣繞一大圈


你有體諒過我嗎


而回來你可以閒你的 我就還是要曬衣服的一直到弄好小孩 我也才能睡覺


 


整理房間若是我的工作


那你1個人時是2個櫃子 2個人是2個櫃子 3個人還是2個櫃子


請問你 你要求我要收的多好


 


掛心的 就是那個小孩


其他的 只剩下不甘心


改變的 會的 我會改變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