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嚴重的鼻子過敏~以為午休後會好一點~即使我還是一樣在工作~喝了很多的水~鼻音越來越重~還是撐不到下班時間~早走一個小時~忽然覺得回家的路好遠~


 


持續好幾週的咳嗽~在上週末以為情況好轉~沒想到星期一感冒症狀變的更嚴重~回到家即使想睡覺~鼻塞~2個鼻孔都鼻塞~鼻水一直流~只好都用衛生紙塞住用嘴巴呼吸~好想睡覺卻無法入睡~全身無力~


 


昏昏沉沉中7點多了~老公以為我沒回家~位它沒進房~呆在電腦室打給我~真瞎~我說我在家~他還以為在娘家~我說在你家啦~我感冒了~有事情進來問啦~


看的出其實他工作的也很累了~家裡的人又在說要去婦產科看~拿婦產科的藥比較好~摸一摸吃完飯~8點多才出門~這時已經覺得筋疲力盡~不過鼻子似乎比較通了~


 


剛好本週要去一個月一次的產檢~量體重47公斤~比上個月輕0.5公斤~看來去日本吃的贅肉都消掉了~因為最近真的沒有啥胃口~血壓也比較低~不過還正常~~嚴重的來了~我的驗血報告有問題~老公要抽血進一步確認是否可能有地中海型貧血~記得上次驗血時護士有說若有問題會打電話給我~但為何都沒接到呢~這樣又拖了一個月了~這天老公有喝酒~所以不能抽血~還要另外找時間去~下次要驗唐式症~要自費ㄟ~700~希望不要有問題~也不要被護士拖到~


 


門診等了久~原來醫生不在~可能有產婦來待產了~或是生了~呵呵~等到2個人都睡著了~醫生來了~門診他看的很快~照完超音波就說我們可以走了~也沒特別說寶寶有沒有怎麼樣~長多大~只有讓我們看到頭腳手身體在動~聽心跳的聲音~然到每個媽媽的需求都只有如此嗎?我後來跟醫生說我感冒了~他也沒問症狀~直接就開藥~又要我們走~我說~我們驗血報告有問題~他才解釋地中海型貧血的機率~只要老公驗血正常~就不會有問題~


 


常常在網路上看到媽媽們放上超音波的照片~其實我都看不太出來~我們印回去的也是~模模糊糊的~醫生估計12.4~超音波上數據寶寶頭臀長6.16CM,算正常嗎?我也不知道耶~


 


剛好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媽咪說~13週寶寶手腳正常還會動~但頭不是圓型的~醫生說確定要拿掉了~看到後心情很難過~好想哭~我就問老公說~我們那天看到時~寶寶的頭是圓型的嗎?老公也不太確認說~看來我們的醫生很兩光~虧他評價還很不錯~


 


星期二我請假一天~不過也沒啥睡~反而在整理去日本玩的照片~因為最近失眠情形很嚴重~星期三上午也打去請假~公司主管很好~一直要我多休息~沒事情或不急就不用去公司~不過下午我還是去了~同事也很關心我~不過這一趟路~也花了我不少錢~我買水果又買甜點~當然還有午餐跟點心~呵呵~昨天賺的都還不夠花呢~


 


希望感冒可以快快好~不要在咳了~希望便便可以順暢~每天最少上一次~希望自己不要常常忘記吃葉酸跟DHA~差不多要吃媽媽維他命了~我想等業酸吃完再吃維他命~最重要的希望不要在失眠了~情形越來越嚴重~明明就很累為啥都睡不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