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魚現在真的很會挑衣服


而且他看到哪件衣服洗好了


是乾淨的就會指定


大部分都是要穿車子的居多


昨天可能他和阿媽因為下雨來幫忙收衣服


有看到車子的衣服已經洗好了


已經穿好後才想到要穿車子的


要穿就一定要穿


還自己去抽屜找出來


還想要自己換衣服


 


拔逼現在也開始逼小小魚自己餵飯了


有天中午只顧著玩不吃飯


拔逼就跟他說好今天都不能吃飯喔


拔逼很變態的載去工地


就是不讓他在家有東西可吃


結果一回來拔逼去樓上


阿媽就給他塞奶了


 


還有昨天晚上不自己吃飯


我也懶的餵他了


也懶的管他了


雖然他還是坐在位置上


最後還是拔抓去房間吃完


 


昨天睡前又不想收玩具了


問了3次後


確定的跟我說不要


那就丟掉了喔


於是我就收一收收到衣櫥裡了


我看要開始沒有玩具的日子了


 


生活習慣給我做好吧!


不然皮肉痛還有一陣子呢!


 


 


現在一樣很愛看車子


現在會跟他說


救護車是去救人


警察車去抓壞人


消防車去救火


垃圾車載垃圾


油罐車載油


卡車呢?小小魚說載搬家


因為 他的書卡車載搬家啦


 


2Y2M的小小魚


變的很說話


很愛自言自語


很會自己唱歌


睡覺不再撒嬌


吃飯會坐好卻不自己餵


喝水改用水壺了


洗澡改成淋浴的


衣服穿背心居多







生活的大小事情


寫也寫不完


 


 


昨天看到天下父母心的劇情預告


失憶的有美帶永康去放風箏


永康對媽媽說


『媽媽說我長大會像風箏一樣會飛走


但是媽媽永遠是線會拉著我』


 


媽咪想說


媽咪從來不覺得自己很成熟懂事


說不定還比小小魚幼稚


 


在路上看到大樓


就會跟小小魚說


『那房子好漂亮喔』


小小魚說


『宭宭買給阿咪住阿』


媽咪又問說


『那誰去賺錢啊』


小小魚說


『宭宭去工作賺錢阿』


媽咪又問說


『媽咪老了要不要背我去玩阿  像今天這樣阿咪抱著你逛街啊』


小小魚說


『好哇』


 


聽的很爽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