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小小魚被我控制的很好


 


至少我帶他外出在路上從來沒給他玩過那種要投10元的「搖搖馬」


 


雖然我知道我在忙時拔有給他玩過


 


去百貨公司也給他去湯姆龍玩過


 


但那最少已經好幾個月以上的事情


 


可是不知道為啥


 


已經好多次了


 


看到就吵要玩


 


有時看沒人時、等看診時,會給他坐在上面玩一下


 


就說要「交換」玩、要「輪流」玩、要「排隊」玩


 


小小魚有玩到就會讓給別人


 


可是怎麼現在爬上去按一按沒有反應


 


馬上就跟我討錢要投


 


就是要翻我的皮包


 


一定要拿到錢才肯罷休


 


弄得我也不管他硬把他抱回家


 


給他哭慘也不妥協


 


 


現在在家裡面


 


看到阿公那有錢也要拿


 


去哥哥房間看到錢也拿


 


就說他要投豬公


 


當然馬上要他還回去


 


即是那只是一塊錢而已


 


到底是怎麼了


 


怎麼變的那麼愛拿錢


 


看來現在外出要繞一下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