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說去,要去不去的,最後全家人都去打新流感疫苗了。從小小魚月初開先鋒去打完後全家10人就預約,還是要等到昨天呢,還要謝謝大姑幫大家預約喔。


 


星期一診所打來確定時,那時我還是覺得不要打了,因為我吃過克流感,我都有乖乖吃完,不至於有抗藥性吧?A行流感不一定就是H1N1啊,還有,因為一個觀念,讓我要打啦!各位麻麻也參考看看喔!


 


就是說啊,萬一在懷孕時中標,麻麻寶寶都在危險邊緣耶,看之前的新聞,真是恐怖害怕,孕婦的死亡率是平常人的10倍,雖然離二寶的時候還久,也不知道會不會有,但就是多一層保護啦,懷孕已經夠辛苦啦,還要擔心這些真是折磨人耶!


 


所以,打了打了,連鐵齒的拔拔都乖乖的去打了,畢竟看小小魚那麼趕流行,拔拔心理也有棲棲焉吧!(其實根本就不是,是我想太多了)


 


還有,連對蛋白過敏的二哥哥也有打喔,二哥哥檢查知道大概有半年了吧,但因為我們是雞蛋家族,每餐幾乎都有蛋料理,二哥哥一定多多少少都有吃到,說真格的,根本看來就沒有怎麼樣啊!(其實還是不要吃到好)所以還是有去打了耶!


 


說來,我還有點烏龍,因為常常帶小小魚去(其實我根本就不想帶他去那>”<),診所也是我們的家庭醫生,我知道原則就是3天內沒發燒沒吃藥就可以打,醫生問診時,我想起來我星期天晚上有吃鼻子過敏的藥,由於藥是另外在公司附近的耳鼻喉科拿的,所以醫生要確定看過藥單,才能給我打耶,因為有好幾顆藥,怕有放類似類固醇的成分讓過敏比較快好的藥,而類固醇會影響新流感疫苗的效果,所以,只好回家找藥單啦。醫生看過後笑笑說就是感冒藥跟胃藥啦,可以打針。


 


固定都是打左手臂,回去時有先把高領的脫掉了,不然真的不方便呢,打完不會有人家說暈暈的感覺,但手臂會酸酸的到早上都還這樣呢。


 


昨天早上婆婆他們先去打,所以也有帶小小魚去,這次沒他的事,卻跟之前一樣一坐下來就哭,我看醫生以後您不要再戴口罩了,直接戴卡通面具比較好吧?不然小孩怎麼去都要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