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敗家物~


1.電動牙刷~原本在百貨公司買~回家上網比價~差了1倍的價格~所以拿去退貨~直接改從網路買~


雖然這組的刷頭是入門款的~但對於新手的我們~已經覺得足夠~左邊是牙刷~右邊是洗牙器喔~


剛開始洗會覺得牙齦酸酸的~但為了牙齒好~真的~要好好保護啦~不然我已經換7顆牙套了耶~


小時後睡前都不刷牙~還吃糖果睡覺的~現在想想還真懊惱ㄋ~


其實~最近該去拔牙~也不敢去~生小孩後~覺得幹麻要讓自己那麼痛~所以變成很怕去看牙齒了~


OK~說正題的~這還有放置牙刷刷頭跟沖洗刷頭~各有4個喔~刷頭還有多種選擇~可以選一般刷頭或軟毛刷頭~還有美白的~和清舌苔的~小孩的刷頭建議6歲以上再使用~



 


2.化妝品


這是10月買的~其實是想添加粉底液~結果還是拜了這組~而且又重了滿額換禮卷的魔咒~又多買了1支粉底液~4張小朋友換400元禮卷~不過1.2個月過了~還是冰在衣櫥裡~因為現在都只上隔離霜出門~越來越歐巴尚了~



3.內衣


這裡就不方便秀出來了~會害羞啦~但於媽我現在比較喜歡穿戴安芬的~買了5件花了6張小朋友~所以又換了6張禮卷~


4.鞋子


1000元禮卷買電動牙刷又退回後~只好去買了一雙2500大洋的靴子~還要另付1500大洋~


 


5.卸妝油


然後~10月的週年慶~都買不到特惠組的油~想說等12月站前店吧~我也是會員可以先參加預購~然後就買了一堆油~要5張小朋友~又換了500元禮卷~


油也是冰在櫃子裡~禮卷還在皮包裡~等我去花~




 


 



我~真是的呀~我~幹麻寫這篇被拔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