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這麼說是因為~


我想買大台的扭扭車~


這樣可以載小小魚在家裡亂竄~


不然每次都把他丟在學步車上很可憐~



問題來了~


有聽到的 都反對我買


因為家裡已經有扭扭車


而且東西很多沒地方放


反對的有  我老公  公公  婆婆  


我看其他聽到的人也會反對吧


還說小孩輪流玩就好


平常不玩   要玩就會搶  每人玩一次


家裡的扭扭車是一台小台的  現在還冰在那 


但我無法騎那台又抱小小魚因為真的太小啦 


還有一台  大台的  但 是那種 坐位很大是三角型那種  高度很低  手扭的地方不是方向盤的 


那不好載啊  我上次騎根本很難扭  難怪也被冰起來


 


所以  小魚兒呀


不是麻麻不跟你玩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