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打針時醫生說過敏體質的寶寶建議6個月在吃副食品~而且他也還沒有厭奶就不要吃~後來我又問醫生說那副食品開始吃是吃米精嗎?他說建議吃稀飯~稀飯比米精好~


星期五就發燒勒~沒啥食慾~星期六身體剛剛復原~加上又出門熱熱的~小小魚好累一直睡覺~奶都不要喝~星期天在家給他補眠~喝的更少~所以他整個人都消瘦了~因為他體重都沒有在上升~不是變輕就是維持在7.6kg~也沒長高~所以我就煮稀飯了~


我打算給他喝上面的水就好~還不要給他吃到稀飯~但煮的太稠~用奶瓶吸不出來了~我就用湯匙餵~哇~對他來說~真的很新鮮吧~一直搶著要吃勒~還把我的湯匙搶去吃~害我手忙腳亂~小小魚狗到整件衣服都是啦~給他吃50c.c左右~其實大多都是狗出來的啦~看他有沒有吃到一半~


後來去換衣服給他秀秀睡覺~晚上喝奶時間到了~還是不喝勒~我就換大園洞的奶嘴頭~可是他喝10cc就不要勒~後來改用湯匙餵~他也不要~不新鮮了啦~ㄎㄎ~不死心的我~就把奶加進來用湯匙餵~大概有吃10口吧~本來要吃的勒~後來又給偶流出來~算了算了~不理他了~給他餓好了~一直到睡覺~又泡給他喝還是沒喝完~


昨天婆婆說他有喝奶了啦~只是要慢慢再調回來~希望他可以至少撐到6個月~最好是給他換完第二階段的啦~我目前希望改喝"貝比卡兒"的第二階段~米精吃黑棗水果口味的~


因為他現在喝"亞培"~就是腸胃好像不適的樣子~我們開始又給他加益生菌~原來這是要連續吃120天以上才看的到改善效果~而且藥局一直要我們改喝"亞培經典"~ 除了他們說比較接近母乳配方~但我覺的是跟回扣有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