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魚昨天吃晚飯前在歡歡想睡覺勒~只想要抱抱~本來放在床鋪上~我跟他說"來阿!給麻咪抱抱啊"~結果他翻滾3圈到床邊勒~明明他就很生氣勒~可是我好高興喔~看他一天一天的長大~


後來抱他去樓上拿相機~要拍起來~他真的在不爽了啦~一直哭一直哭~如果怕小孩哭聲的~把喇叭關掉啦~不要說我虐待小孩勒~


他會一邊哭一邊說 "瓦門啦"~仔細聽就有喔~


~ㄛ~想到他就好想回家抱抱他喔~今天出門還看著我哭勒~


封面


 


ps.各位麻~我無名有時copy的過來~有時不行勒~可以教偶一下ㄇ?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