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高中的好姊妹們來訪~好久喔~從我生小小魚在醫院來看我們後就在也沒有見面了勒~高中畢業後大家就都過自己的生活了~說到我們的情感~高中時的實習課~從一年級到三年級都是同一組~畢旅也是同一間房間~感情慢慢的累積~越陳越香~


看看照片~當年我們真的很瘦啊~有機會我在po上來~


 


5個姊妹中已經有3個結婚生子啦~再來就看最左邊燕子跟右邊第二個的怡如勒~我們都想快點喝喜酒~



 


~小小魚是拍照中最不配合的啦~只顧著吃吃吃~趕快趁麻不注意時吃一下摟~


~小小魚吃的真起勁勒~




 ~看來只有我最配合拍照~這2個小子都不領情~


 


瀚瀚加進來一起拍~


 


這是瀚瀚跟芸玦(忘記了不知有沒有寫錯)~


 


姊妹們~照片趕快給我喔~我好想多看看昨天拍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