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我開始咳嗽~好怕傳染給他~就去看醫生~星期一又放颱風假~連休了4天~可是怎麼越咳越嚴重???小小魚星期一中午忽然開始發燒~嚇屬我了~頭和脖子整個熱呼呼的~用耳溫槍量大概都是37.5度上下~一下高一下低~怕萬一燒到38度多~先上網掛好亞東下午的門診~但只看到4:30~又改掛晚上的~卻掛到100多號去了~


平常好活潑的他~頂多對我笑一笑~又昏昏的睡去~晚上7點~又量了一次~38.4度勒~於是趕快帶他去樓下診所看~檢查後都沒有其他症狀~就是只有發燒~醫生只開退燒藥~可吃可不吃~觀察看有沒有嘔吐腹瀉等~可能是感冒的前兆~也有可能是泌尿道系統感染~我也順便再看咳嗽~


回去後~他還是這樣對我笑一笑~也沒有在那翻ㄚ翻的~好可怕喔~趕快幫他洗澡~又不定時的量體溫~到了11點多餵奶完後又量~明明覺得他很熱~怎麼卻都是37度多~所以~我就量肛溫~吼~竟然到38.5度勒~而且溫度還一直向上跑~好怕他整晚都這樣~所以我還是給他吃退燒藥了~但是我沒給他吃診所開的~畢竟是磨的藥粉~怕有別的藥殘留~我給他喝醫院開退燒的藥水~又給他睡冰枕跟貼退熱貼~清晨給他巡了巡~的確有退燒了~


星期二要去上班我還是好擔心~但公司還是要去~我跟婆婆說如果有在燒我就要回家帶他去看醫生了~還好10點多打回去後~婆婆說他都沒有怎麼樣勒~也會在那玩ㄚ玩的~心理的石頭總算放下~


我不知道他發燒的原因是什麼~老公說應該是星期一早上去冷到了~希望這樣就好勒~不是被大家傳染感冒~因為家裡人太多勒~而我又咳嗽~咳的我好難過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