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DD忽然變成巨嬰~


而且還都不出來見見市面~


有點想瘋掉的感覺~


所有的準備好像都覺得白費~老公也開始慫恿我要不要剖腹了~因為他覺得我一定熬不過自然生的痛苦~


星期五晚上產檢~醫生說怎麼都沒動靜~照了超音波~胎盤還是很新鮮~沒有白化掉的感覺~還沒有要出來的跡象~不過 頭很大喔 有9.9CM ~DD體重 3388g ~頓時~我整個嚇到~開始考慮要不要剖腹了~


醫生說如果星期四前都還沒跡象~就要刺激他一下~星期五剛好他人都會在醫院~可以作最即時的準備~


家人都說看不出來DD有3400g~連我也不相信啦~怎麼才一星期就重500g~可能上次醫生測的比較小~這次測的比較大~


這星期有在煮紅棗湯來喝~會不會是這個問題~因為我本身只多重0.3kg而已~我也不太敢亂吃一通~dd這時候在吸收營養喔~不要嚇我啦~


DD快出來吧~MM已經想卸貨了~因為MM每天都會生悶氣~很難睡~很難翻身~很難起床~愛哀哀叫~愛生拔拔的氣~


如果以月經第 一天算預產期 8/5 那麼  預產期 就是5/12  ~就是今天~


如果以愛愛的日來算 8/26 預產期 應該是5/16  ~這星期五~


我已經傻傻分不清楚了~


反正不是5/10出來~哪天也不重要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