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期間~我要感謝一些陌生人~他們很有愛心的給我位置坐~


捷運~


通常早上不太有位置~甚至博愛坐都被搶走了~我只好又去亞東站換車~換車我也坐博愛坐~因為博愛坐通常在門邊~方便下車......不過偶而還是會有人讓位給我..........


公車 601 & 223~


這2班車停在公司對面~通常車上都是老背背~老阿媽~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們是要去哪~通勤上班族好少~所以比較沒位置坐~不就是要去坐後面~通常我都是用站的~反正2站就到了~而且這條路線剛好不會彎來彎去的~比較不會晃


公車 12


這班車是停塔城街~離公司有一個大路口~不過這班車下車的地方有賣無糖豆漿~所以我也常撘這班車~這車很多上班族小姐跟我一樣在西門站轉乘~車上自然滿滿的都是人~不過也常都有人會讓位給我~上次有一個阿媽自己都站不太穩了~還硬要讓位給我~我很不好意思~我跟他說我2站就到了~而且我每天搭已經站習慣了~後來他旁邊的小姐才把位置給我們倆坐~呵呵~人類的心情真難懂~


下班~通常我會走路去搭捷運~


沒下雨走去西門站 有下雨走地下街去台北站搭車


在台北站因為剛好很多人下車~通常只要上去就會有博愛坐可以坐~不過也有沒位置坐的時候~在西門站車上人已經很多了~我上去通常就站門邊~很少會有人讓位啦~車子開到新埔站吧~才有比較多人下車~我就會去找位置坐~


下班撘的車 最討厭是等到亞東站的~因為還要換車~在西門町若剛好遇到中正紀念堂的車來~等車的人就更多~其實通勤後~覺得沒有想像中不方便~只是不能在白目去坐博愛坐~以後我可能都會通勤喔~不會騎撲撲來上班了~


另外要感謝的  是家人


對我牛脾氣 任性 幼稚 ......爛個性的體諒


還有 同事  朋友   還有 也許我們不認識 卻仍願意看我擾擾叨叨的 格友


 


明天就是我希望的卸貨日 5/10  不過照現在情形看來好像都沒啥動靜~這星期每天的感覺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