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本來要產檢~下班時老公本來也說工作要做到完~但會趕回來來得及~怎知一到家後~婆婆媽媽就說他們不回來吃了~這下婆婆也說就不煮了~大家就隨便吃吃~


於是我就把寶貝的衣服洗一洗~反正所有買的衣物被子等一次洗完~雖然只洗2趟~但感覺好多喔~不過看到連身衣時~才覺的自己怎麼買了一堆那麼不方便的衣服~因為都還有包腳~後來婆婆也說果然沒有經驗~哈~><"~本來想說要讓她爬的時候穿~不過小捱因該不會那麼聽話~而且換尿布時就真的很麻煩嚕~


星期六早上起來後~就先跑去醫院產檢~DD有2676g喔~足足重了600g~而我體重才57.2kg~所以都是重寶寶喔~我的心情就大好~果然吃牛肉是有效的~產檢完都然就是去吃牛肉麵喔~


不過~我也豬頭了一下~我點清燉牛雜麵~我以為牛雜就是很很多種肉~沒想到是牛肚等內臟喔~端來時~我當然吃不下去喔~而且清燉的湯真的不怎麼好喝~雖然應該要少吃紅燒的湯~但是習慣問題吧~老公也唸說~不要每次都亂點~我說我想吃他點的紅燒牛肉湯麵~老公竟然把碗往自己的位置移去~怕我吃喔~於是我就說~就當作買樂透賠掉好了~於是我又點了一個紅燒湯~再把我的麵撈過去~


下午~可忙的勒~洗搖床~大肚子真不方便~天空真的不作美~這2天都沒太陽~那個搖床從安安生出來後就一直堆在客廳~放小孩外出的帽子啦~背巾啦~等~算是變相的置物籃~所以也是有一層灰塵喔~安安就來房間幫我擦搖籃~而我去陽台洗床墊等~安安真的有幫到忙ㄟ~不是幫倒忙喔~還看到地板濕濕的時候~主動用抹布擦乾喔~整理完成後~本來要帶他去肯德基玩~但老公在算價錢~我們只好買外帶回來吃~不然要我在肯德基顧他~恐怕已經沒有辦法控制他了~


星期天~還是一樣9點就起來~安安看到我們起來就粘了過來~一直跟我說要去找怡均~他跟我說好多次了~幾乎每次放假都說喔~我跟他說要去跟媽咪說要去汐止喔~看看能不能去~後來安安他說可以啦~於是我們10:30就出門嚕~先去吃老公中和舊家那的早餐店~因為那家老闆娘總匯做的還真的不錯吃~生意當然也很好喔~再去的路上~我才想到~於是又問安安說~你怎麼跟媽咪說的~他說他說我要跟叔叔出去啦~>"<~我低勒~這下子大家都不知道他被我們帶出場了~只有在客廳的公公知道而已~


吃完早餐~去了中和啄木鳥藥局~買dd的東西~因為沒停車場~只好我自己進去買~好大間喔~逛的很忙有方向~也不比價了~把DD缺的東西補齊~我就去買單~不過我還是在考慮要不要買我自己要用的束帶跟冷熱敷墊~共買了$890~來用手冊換一包80抽的嬌生濕紙巾~不過他們兩再外面可等久了勒~等待時間本來就會覺得很久~


後來去汐止~把小姑的喜帖拿給老媽~本來一直找不到她勒~因為家裡電話都沒人接~我想說他應該去做資源回收了~果然去了回收場~那裡的阿姨說她已經回去了~果然他回去了~坐了一會~我們就回土城~安安這時已經忍不住了~一上車馬上打電給怡均嚕~乾好他們今天沒出門~我們就去他們家玩~


安安可樂的勒~好高興好高興~晚上本來要去逛南亞夜市~但怡均爸想吃花雕雞~我們騎車到板橋文化路~卻沒有看到~本來想說要再去三民路~但是騎太遠了~我又沒穿外套~於是又到了"大玉門"烤肉店~哇~連考肉都漲價~大人每人429+1成~2個小孩都超過100公分還要收費~先進去問看看那2個小子要不要錢~老闆說不用收啦~我們才進去吃~


東西就是那樣~不過我們都覺得有配飯吃肉吃起來比較不膩~老公當然叫我多吃牛肉喔~後來有人來唱歌~不過覺得唱的沒很好~之前來的那個好像唱的比較好......


$1000塊~就這樣又沒了~其實我們都比較想吃花雕雞~也比較想去逛夜市.........


現在要每個星期去產檢一次~先掛好星期五晚上門診~日子越來越接近了~醫生說應該是5/5~5/12這中間會生~我也希望喔~dd最好呆越久越好啦~最好4/27我還可以去小姑的婚禮~最好我還可以放到5/1勞動節~


今天開始要作交接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