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滿36週了~今晚應該會去產檢吧~這星期夢見DD2次了~第一次當然是大家在猜的雙眼皮喔~我夢見他眼睛是長長的~是雙眼皮喔~哈~眼形像我老公的單眼皮~但上面卻是恨深的雙折線喔~不過眼睛是閉起來的~下巴尖尖的像我的下巴~臉圓圓的好可愛喔~


第二次是今天早上醒來前~情境是我已經在家裡坐月子了~DD回來後洗完澡的樣子~他穿著藍色厚厚的衣褲~還很大件勒~褲子都滑下來了~呵呵~是誰把他搞成這樣啊????還看到大腿接近屁股的地方紅紅的~不像胎記也不像尿布疹~應該比較像我的紝娠紋的樣子~


DD阿~嗎咪真的好想看到你喔~不過dd還是在肚肚呆久一點比較健康啦~不要太早出來喔~要讓媽咪可以放5/1勞動節啦~要不要跟媽咪同一天生日阿~那麼就5/10啦~這樣拔比也比較會記得~幫你拔比省錢喔~幫我們一起過一次生日就好~


前2天量肚圍~37.5吋了~肚子還沒有紝娠紋~但是大腿有一條3公分左有的紅色紋路~好像怎麼抹都沒效果ㄌ~真的很可怕喔~沒有預兆喔就這樣出現的喔~我也發現我幾乎都是胖下半身ㄟ~當然除了肚子以外~最近走路已經覺得很吃力了~腳掌還會痛~每天早上起床~腳掌很痛說~然怪很多媽媽都會穿氣墊鞋~


下班從公司走到捷運站~有時中間都要在休息一下~我就會忍不住想去吃啥~這樣體重好難控制~


天氣忽冷忽熱~一下天晴一下下雨~好怕又會感冒~


星期三下午去看中醫~因為常常會發熱~應該是火氣大~胎火旺~醫生開了 降火氣的藥給我~也有一些預防感冒的成分~說是安胎的不會影響DD~我又問抓煎藥的事情~醫生希望生完後再來把脈~但我說不方便因為住的很遠~那就下次就先來抓藥~但是一帖生化湯要200元喔~一般中藥店大約50~100元而已~下次去再把細節問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