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用品


順產用  大家一致推薦的蜂蜜+熱水~這下子不就要去買蜂蜜呢?


沖洗瓶+產墊+免洗內褲 在生產醫院上媽媽教室都會提供了


我在想 要去買擦澡藥包嗎?還是用米酒+鹽巴就好?但聽說要再放薑跟茶葉比較好ㄟ~這樣不會太麻煩家人嚕~


 


寶寶用品


星期六下午跟老公去買 消毒鍋2690元+調乳器980元+耳溫槍1290元~老板一句話說下個月要漲價了~下個月就是指4/1今天喔~所以當然都先買的~  不過昨天上網拍看 調乳器買貴了~不過若賣家要另收運費其實也要900多元啦~買了都買了~就不要在比價了~


那天本來要買電動吸奶器 本來想說網拍上有賣nuk的900多元~價格還好~不過我們去的那裡沒賣這種~別的賣的好貴~美樂快2000元~另一個牌子6.7千元~誰買的起啊????? 老公一直唸說 怎麼沒問大嫂~~~我就是都忘記嘛~那你幹麻都不提醒我勒??  回家後就問了大嫂~ 大嫂是買6甲村的 當然就轉交給我用嚕~希望我可以用久一點嚕~


我還問說 小孩洗衣服的洗衣精~本來想說用毛寶啦等 這些就好嚕 但大嫂說 還是要用 寶寶的洗衣精 就先拿一瓶 給我用 星期天先洗了一桶衣服 結果 下大雨勒 到現在還在下 今天先去收起來好嚕 等週末天氣變好 再曬一次吧   誰叫這時候剛好清明節  所謂 "清明時節雨紛紛"  剛好又遇到嚕


奶嘴頭+痱子粉等 零零星星的東西 還沒買 因為一團亂 沒有方向 上網拍看也不知道要買啥 


週末五股有家具展 世貿有婦幼展 都想去勒 老公不知道要不要帶我去???? 還有 我想去白雞山吃滷味已經想很久了ㄟ  星期六公司確定要上班  不上班的要請假啦  到底要不要來公司啊  考慮中.....不過這樣我又要扣半天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