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好像去趕場~昨天下班打給老公~老公都沒接~不知道他到底要不要來接我~因為晚上還要去醫院~我就想說那我還是先走好了~怎知~過20分鐘後他竟然打來說他在公司樓下...........但他不要再去西門町接我了~我只好搭捷運回去ㄌ~


我6點半多回到家~他還沒到~我肚子又硬了~在宮縮~所以我就躺了一會~聽到他的聲音後~跑去跟他說"如果要去醫院7:30要到喔"~快7:10才出門ㄟ~跑去吃東西~再去醫院真的超過7:30了啦~不過大家也大概這時候到~今天是上"拉梅茲呼吸法"~所以拖著老公要來上~果然幾乎所以的八八都有一起上課耶~不過人不多就是了~贈品也沒很好啦~講師就是我們的衛教護士~在練習呼吸時~我一直笑場~因為老公就是用很沉的聲音沒有高低起伏~照著講義念~害我頻頻笑場~呵呵~


難怪很多人說練這個沒有效果~因為要常常練習~最好每週練習3.4次到時才記得住吧~還有陣痛時千萬不要看2個地方啦~一個就是"時鐘"~一個就是"老公"啦~不然時間真的會過的很慢~想到要生的情形~有點難熬~


課上完後~我順便做了產檢~尿糖有點高~護士說水要多喝點~我也知道這幾天水喝很少~都是喝牛奶或什麼的~也沒症狀問題~就去照超音波~昨天人好少喔~我們後面就沒人了~我問醫生說可以有機會看到小孩的臉嗎?因為我們都沒看過ㄟ~但是胎位正了以後~頭在下面已經照不太到了~寶寶也沒啥問題~體重已經有2020公克喔~


因為我怕寶寶太小隻~生出來會被唸啦~所以這1.2星期又有點猛吃~幾乎都沒讓自己餓過~而且我又很快就會餓了~就東吃一點西吃一點~我跟產前比快重了10公斤了~其實我目標是到生只想重10公斤ㄟ~看來體重真的很難控制~老公也說我有點重過頭了~可以只胖小孩就好嗎?把我的贅肉變成養份吸走啦~


醫生看看胎位等~說應該會足月才生喔~就是39.40週左右~這樣我以比較放心了~落紅可以不必先到醫院ㄟ~陣痛要5分鐘痛一次在去~羊水一破就要馬上去醫院~連洗澡都不行喔~怕會細菌感染~羊水破了小孩也有可能缺氧~所以寶寶你要乖乖不要先破羊水耶~最好陣痛以後躺在產房時在破啦~還有時間也要抓好喔~要在家裡時就說要出來~不要媽媽跑去上班了才在那吵喔~這樣出來會被打屁屁~而且你那個老爸手機好像是裝飾用的~常常沒接喔~這樣媽媽也不知道要怎麼辦耶!


昨天回家後~好晚才洗澡~弄到好已經12點了~睡到1.30又被蚊子吵起~然後又睡不著了~翻呀翻~早上又爬不起來了~整個人超沒精神~好多東西都忘記帶出來啦~下班後又要趕去醫院上媽媽教室~這是第四次上課~上完就可以不用在蓋章了~今天應該會比較多人~贈品應該也會比較好~


不過天氣變冷了~又下雨~幹麻到週末又下雨啦~好不方便喔~上完課要去找老公~他剛好今天要去醫院對面保養車子~希望他也可以快一點~看看要不要去買小孩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