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水彩買回來了。一盒才50元的水彩我怎麼拖了那麼久才去買。


水彩筆也買得很便宜,3支才15元。其他的就找家裡現有的來用了。


 




 


這幾個巧拼的圖案是要玩蓋印章。


 


圖紙喔!我就比較好摟!因為我的工作會有很多廢棄的捲筒紙!A0、A1的尺寸都有,拿一些不要的回來用,可是一定要2面空白才行,不然有印圖的那面是噴墨的,一碰到水也是會整張紙糊掉。


 


開始畫摟!選擇在陽台,因為沒心臟讓他在屋裡畫!浴室又太小!反正畫完剛好可以洗陽台牆面和地板就好。



 


想給小孩玩水彩的話,建議換套要淘汰衣褲,除了穿雨鞋外其實我也有點想給他穿雨衣,但這樣是不是太誇張了點,但他們就是會很誇張的弄得整個都是。







 








 


這天剛好就是寒流來,小小魚說會冷,就給他戴上毛帽了,像不像畫家去寫生的裝扮!








媽咪發現玩蓋印章後整個會失控,而且效果也不太好,水彩筆可以改買烤肉用的那種刷子,讓他好塗點,不然不知道是不是筆的緣故,小小魚都幾乎刷直線條。




 



 











到最後小小魚變的只在玩水、水彩,也不畫在紙上了,改畫地上和牆壁,這時候就阻止他玩了,看他玩得挺保守的沒弄的衣褲整個都是,夏天時再給你一次玩得夠吧!


現在這張畫一樣掛在陽台牆上,拔比說像"煙火"小小魚卻說不知道自己畫了甚麼,看來想像力還不夠。


還有,我後來有爬文,水彩應該可以買到水溶性的,方便使用又好洗,還有海綿的刷子,有機會再增加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