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這禮拜~其實很忙很累說~


在公司訂了一堆東西~老公星期一來公司載了~共有三袋ㄟ~但是拿回家後~怎麼都不覺得好吃了呢?????公司就在迪化街附近~所以車子好多喔~星期二公司大掃除~好累喔~中午快一點公司就放牛吃草了~也跟老闆拜個年~順便領年終獎金~獎金跟以前差不多啦~反正就是這樣子了~這天想說要大掃除~加上中午應該不會早吃~早上還去買摩斯漢堡跟玉米濃湯~想說可以撐久一點~沒想到還是餓了~同事就泡起麵來~我只能吃餅乾充飢~


忙什麼?過年前洗了一堆衣服~但下了很久的雨~衣服還是濕濕的~被單也是~除夕那天還陪老公去家樂福剪100元理髮~順便買了水梨禮盒準備回娘家當扮手禮~但人超多的~所以也沒逛~我就先去排隊叫老公去過磅打標籤~加上要趕快回家去了~我們是搭公車去喔~用走的回家~老公難得不騎車開車說~因為下雨ㄚ~


累什麼?腰酸的厲害~雖然沒幫忙作什麼家事~菜也沒幫忙煮到什麼~加上持續感冒及睡眠不足~原來婆家除了要拜神明祖先外~還要拜地基主~好兄弟~大嫂拜床母~好像還有一些我也不知道的~ 因為隔天一早公公婆婆就要載阿麼下去台南~所以除夕夜吃的也沒平常豐盛喔~但婆婆特地去中藥店問孕婦可以吃的人參~所以我有吃到好喝的雞湯喔~還有雜菜湯~那也是羅家的好菜之一~吃完飯後~幫忙收拾碗筷~大家就開始喝起酒來吃瓜子零食水果~大家也開始發紅包喔~我一直要老公包給我~因為我都不會收到紅包~但老公怎麼沒有一起給我勒???~今年他們沒有打牌~好不容易撐到12點~就去睡覺了~


初一一早家裡面就顯的冷清~因為公公婆婆去南部了~加上安安也一起去所以很安靜~把前一晚的菜弄熱來吃~看看電視就又窩去棉被裡了~因為下雨老公也懶的去開出出門~本來想說要不要去逛百貨公司~下午就和老公去附近吃肯德基~又去租漫畫回家~我們看到老公的口袋有一個紅包~小姑就笑他說"自包"喔~其實那是老公要給我的啦~


那晚大哥跟小姑也要去南部了~大姑大概是跟公公他們的時間一樣下南部~老公這時才決定說也要下南部~但我已和媽媽約好初二要回去吃晚飯了~所以我們會晚一天下去跟家人會合~家裡只剩我們倆~晚上我就把菜收拾乾淨該冷凍的就冷凍~垃圾就打包起來下面還鋪報紙~不然回家後可能湯汁都流出來了~搞不好也被老鼠咬了一個大洞~


隔天起床~去附近吃麵攤~初一那天附近的小吃就都有開ㄟ~不怕吃不到東西~回家又看看漫畫轉被下午出門~3點多要出去時還是下大雨ㄟ~老公只好走路去開車~沒想到開到汐止竟然要5點了~因為路上車子還蠻多的~高速公路也車多喔~我們是北上所以還好~南下的車更多~想到回去時可能也會被塞到~


到哥哥家後~沒想到老媽已經快煮好了~不是說要出去吃嗎??我還想說要不要去深坑吃豆腐說~雖然明天她要去苗栗鄉下~但隔天老哥要招待朋友在家裡賭博~所以這些菜正好可以招待朋友用~


回鄉下的行程~另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