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主題我想說~所以就來說啦~


一知道懷孕時~剛開始擔心那一陣子一直有再吃過敏鼻炎的藥~還好醫生說只要再哪時前吃都沒事~這才放心~




產檢~慢慢接近可以知道性別的時候~16週說是女寶寶想裡的錯愕感很重~其實我們想要男寶寶ㄋ~畢竟頭胎是男寶寶壓力會小很多~後來20週卻說是男寶寶~(不過現在我已經覺得生女寶寶比較實在~偏偏老公說二寶還是想要男寶寶~而生活的改變我根本不敢想二寶的事)


 



再來~30週前~不斷的宮縮~比一般孕婦早2-3週~護士警告我說~怕早產就不要啪啪走~不過隔天老公還是硬要拖我去爬太平山~真的不要命了我~



然後~冬天啊~中了流行感冒~發燒全身無力咳嗽樣樣來~怕影響寶寶配合醫生吃藥~還好就這樣過了就好~



越接近預產期月會亂作夢~例如~夢到有7根手趾頭根腳趾頭~還有肖想的雙眼皮~後來事實證明~都是想太多~是的~就是5根和單眼皮啦~



要生的那天~肚子痛了有24小時~還只開幾指~也沒破水~真怕痛到沒力生不出來~還好一切都順利~不過後來聽人家說~沒破水反而危險耶~我是在產台上護士人工破水的~


 



從懷孕到生出來~剛好就是足足40週的時間~也從47kg胖到60kg~真怕以後就是歐巴尚型胖媽~還好有瘦回來了~


說正規的~每件事都很環露~每次產檢都怕有啥問題~醫生說的很模糊~整個心都揪在那~


 


PS.看到幾位格友的回應~誤會真的大了~這是"部落格的主題"~所以上來說一說~


恩~這樣先說吧~若有機會應該是小龍女喔!但前提下真的要經濟許可點耶!現在手頭真的好緊好緊喔!(老公~你聽到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