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一直沒有放上來~謝謝大家啦~還讓你們破費~


其實你們能陪小小魚過生日我已經很高興啦~


以後就不用送了啦~


 


↓大姑姑跟小姑姑一起送的連身衣~這是冬天的喔~今年年尾天氣變冷~小小魚也很會走啦~穿這件一定超Q的~


↓這也是大姑姑跟小姑姑送的鞋鞋喔~嘿嘿~很大雙啦~可能明年才能穿啦~到時候穿著跟大家去爬山喔~



 


 


↓怡均拔跟麻送的學步鞋啦~很有運動風喔~超口愛低~現在穿嘟嘟很好呢~應該可以穿到冬天喔~



 


~~~~~~~~~~~~~~~~~~~~~~~~~~~~~~~~~~~~~~~~


再來啊~是幫阿母買~照習俗娘家要為週歲寶寶準備從頭到尾的服飾~講究點的~還會送到6套喔~還有項鍊什麼低~還會在鞋子裡面放雞蛋~祝福寶寶滿週歲喔~


小小魚出生時阿母已經包了一個大紅包給他啦~所以這次回娘家時阿母又包紅包就不跟他拿啦~但我有幫小小魚準備好外婆送的禮物喔~


↓這頂帽子~戴起來算蠻大的~但裡面寫頭圍是50的~後面有是這種可調式的~其實我是想找麵包超人的帽子啦~但找不到~所以就買這個狗狗圖案的~下次有看到麵包超人麻在幫你湊喔~



 


↓將將~為什麼想買麵包超人帽子呢~因為先買了麵包超人的衣服跟褲子啦~所以超想配成一套的~但現在流行海綿寶寶(小小魚也會跟著大家一起唱"寶寶"喔)~根本沒有麵包超人的帽子啦~





↓再來啊~這雙鞋子~要990大洋耶~網拍上沒有看到黑色的~這是我去婦嬰用品店看到的!買15CM的~很大一雙~這雙鞋子是有防水的~想說帶小小魚去玩水就可以不用拖鞋子啦~可以保護好小腳丫~但是很大一雙~說不定又是明年穿啦~






 


↓怎麼可以錯過麵包超人的鞋子~所以去網拍找到這個賣場" 卡哩卡哩"


順便敗了幾件包屁衣跟背心~不過包屁衣寄錯了耶~我要短袖的卻寄成長袖~還要再換貨呢~




 


咦~那拔拔送的禮物呢?????


對吼~拔~禮物ㄋ~要補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