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天前我可是很痛苦的過了這天~那些痛楚我還記憶猶新~


沒想到你已經1歲啦~


最近你也給我找麻煩~不~應該是給大家找麻煩~


因為你又病的厲害~嚴重到又照X光~還建議住院的~


幸好~你的病毒識相~在我半夜也起來換尿片餵奶餵藥下~總算有點好轉~


其實應該是病毒轉移~轉到我身上啦~


是的~最近我的身體整個爛到不行~免疫系統整個爛到爆~病的情形跟你差不多吧~


 


婦科醫生說~我月經不順是因為子宮內膜太薄~


形成月經的第一個因素"賀爾蒙"都沒有啦~


只好吃了2個禮拜的賀爾蒙讓月經來~賀爾蒙對女性是很重要的~只是也很傷害身體吧~


醫生說你會頭暈.頭痛.兔免疫力差.腰痛......等等吧~是的!說的準準準~就是缺血缺氧~


只是幫我接生的醫生沒有在這裡看診了~這個醫生也還不錯啦~


只是我又發懶了~要再回去拿"排卵藥"調經~都沒去~


沒去是因為~~~~~


聽我說來~~~~~~~~~


 


上星期五 回長庚看門診~是婆婆跟大姑帶去的~


早上出門覺得還好好的~應該好的差不多~


因為從4月底就開始星期2.5都去長庚看~藥也都有吃~沒有停~


只是下午大姑她打給我說~照X光後~肺部有痰~怕變成肺炎~建議住院治療~


想說~還是先抱回家吧~


回到家後才知道你那天發燒呢~還拉肚子變嚴重~因為吃抗生素會有腹瀉的症狀~但卻變的嚴重~


所以星期五晚上開始~只要聽到你拉~就立刻洗屁股~怕又跟上次一樣破皮~


而你偏偏屁股有大便又不會唉~所以我們不定時都要幫你巡屁股~


又給我燒整晚的啦~喝了藥退一下~幾小時後又燒起來~甚至到40度呢~


當下真的後悔沒讓你住院~才讓你難過成這樣~


 


還好~星期六早上你退燒了~雖然一直有腹瀉問題~但大便不是很水很水那種~


吃了藥~也有比較好的情形~我就有空就給你拍痰啦~但好像都沒有拍出來啦~因為你沒啥反應~


也拿出了以前婆婆用的像在推拿前用的蒸氣罐~給你吸蒸氣~


只是物以稀為貴~又一堆小朋友圍在旁邊~當玩具要玩~當然你也不會乖乖的在那吸蒸氣~


 


星期天~你所有症狀明顯改善變好了~只是這次你不要喝稀飯了~只好給你喝半奶~


但我還是不敢帶你出門~只是礙於不想當老鼠屎~所以跟著出門慶祝~


沒想到卻又去山區裡~可能熱到又吹到冷風~星期一你鼻水直流~


而麻麻我啊~回家後就發燒啦~全身痠痛沒力~


 


所以~昨天我是請病假帶你去回診耶~有了你以後好像不能生病耶~我也只好乖乖的看醫生吃藥~


這樣好了~我們來比賽看誰好的比較快吧~


 


昨天帶你回診~就在你週歲的前一天~你的體重只剩下8.7公斤~


唉~越養越瘦~


 


但你似乎越來越懂了~凡事先哭為贏~而且不再假哭~而是真情流露~


而所有你不要的~就會搖頭表示~搖頭不要ㄋㄟㄋㄟ了~搖頭不要給誰抱抱~


那天我躺著你坐著~你竟然給我吃你的嘴嘴耶~你也想哄我睡覺喔~這是你給我的快樂~


那天去吃飯你還是很ㄍ一ㄥ的不睡覺~但竟然自己把奶瓶當玩具~就這樣把奶給喝光光~


現在你會很囂張的用下巴抬頭看人~不知跟誰學的~一個臭屁樣~


 


1歲了~總算一年了~現在你還不能去打預防針~


但夏天來了~又一堆有的沒有的豬流感跟腸病毒~


對你的擔心是不減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