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一下厚~小小魚最近又生病啦~而且發燒咳嗽流鼻涕~上星期三麻麻先請假帶去診所看~想說自己顧一天看看會不會以較好~結果症狀沒改善星期四拔拔帶去長庚看也沒有比較好~星期五勞動節麻麻休假又帶去長庚看~


醫師說有細菌感染的情形~藥就從新調整過~肺部的痰不多~主要是在鼻口腔部分~加上年紀太小所以拍痰效果不會很大~有點細菌感染~所以就是吃藥吃藥~


還有一個小常識喔~退燒藥到底何時要一直跟著喝?耳溫在37.7以上都要啦~相對低於37.7就不要在喝啦~不然整個喝到體溫會降低喔~而且一直都熱熱燒燒的話~就隔4.5小時喝一次~因為要小嬰兒喝大量的水是沒有辦法的~所以退燒藥水才要跟著感冒藥一起喝~


但最近厭奶嚴重又生病~不然就是灌藥後又吐了出來~本來以為可以用奶瓶喝~現在看到奶瓶一碰到他的嘴唇~馬上就轉頭啦~所以還是都用灌的啦~


半夜咳到自己會坐起來喝水~一整壺奶瓶的水可以喝到快完耶~喝到都抱著水瓶啦~要喝才不用找啊~這是這幾天生病看到的笑點啦~



麻麻終於也敵不過病魔~也去看感冒啦~全家10幾人口~至少病了一半以上~症狀都很類似~除了二哥哥嚴重拉肚子以外~所以還不如去外面啦~


 


※※※※※※※※※※※※※※※※※※※※※※※※※※※※※※※※※※※※※※※※※※※※※※※※※※


 


~來報告這個週末的慶生活動啦~小小魚農曆生日是5/4星期一算是週末提早過ㄋ~雖然生病~也是走趴趴~不得閒呢~


~~~~~~~~~~~~~~~5/2 星期六~~~~~~~~~~~~~~~~


雖然小小魚生病~麻麻也不舒服~早上還是去上班~所以是晚上去阿母那裡喔~



 


這次小小魚很捧場的~總算沒有哭哭啼啼討人厭~坐在感恩牌的螃蟹車上玩著玩具~不過可能跟家裡的不一樣不習慣的關西~都沒有啥去嚕著玩~幾乎都是在原地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吃飽飯後~就拿出預訂7-11的蛋糕啦~open將的喔~不過臉譜是要自己組合喜歡的表情~


所以跟拔拔在那玩了半天~


總算~下面這張比較口愛點啦~


小小魚也捧場的要給外婆抱喔~不過小小魚應該覺得很奇怪~阿媽不是在家ㄇ~為什麼她也是阿媽呀?所以小小魚都不會叫人勒~










封面(點我喔)


封面(點我喔)


7-11給的蠟燭是一根的~因為是母親節蛋糕啦~小小魚會自己吹蠟燭喔~


 


~~~~~~~~~~~~~~~5/3 星期日~~~~~~~~~~~~~~~~


 


晚餐後~把準備好12樣抓周的東西排在地上~白天找安安哥哥一起準備東西~他一直記不住說成"抓龍"~還問我他小時候有沒有玩過~還跟我說那抓到"薯條"~以後就是在麥當勞工作ㄇ~這時候我真的很無言呢~不知道怎麼面對他的童言童語啦~



雖然我有大概上網看一下要準備什麼~但想說就有的東西準備12樣就好~反正好玩最重要嘛~一群小朋友已經圍在旁邊等著要玩啦~小小魚也坐在螃蟹車上挑呢~看著等會要拿啥啦~可惜沒照起來啦~


要開始抓周摟~一大群10幾的人陪小小魚過生日真的很幸福喔~也好熱鬧好好玩~


封面(點我喔)


哈哈~先碰到的是寶劍~沒想到是要把他撥走~婆婆本來說不要放槍跟劍啦~怕以後會去打架當流氓~哈哈~果然不負眾望~拿了筆跟印章喔~將來可是作大官喔~看一看就直接要放嘴巴吃啦~


小魚兒啊~麻麻認為你是要拿方便吃的東西吧~那些大大的你懶的拿吧....


 


~~~~


 


想說不然再把東西重新換過位置~讓小小魚在玩一次~


封面(點我喔)


~將將~先拿到芹菜啦~會很勤勞喔~這下看來會是個很好的小幫手喔~後來拿筆跟耳溫槍啦~


黑黑~真的很好玩呢~


 


~~~~~~~~~~~~~~~~~~~~~~~~~~~~~~~


再來~就是唱歌跟切蛋糕啦~想說訂個冰淇淋的好啦~沒想到一家大小一半以上都在感冒生病不能吃冰~這個蛋糕是在網路上找的~找好久呢~本來想說訂那2家很有名的冰淇淋~但價位真的貴屬輪~所以訂了這個瑞士巧克力的~外面是巧克力脆皮~裡面是香草跟巧克力口味~上面滿滿的草莓~不過啊~盒子整個扣分了起來~用很大的寶麗龍裝起來~應該是用12吋的盒子吧~而我是訂8吋的啦~不過這個光是蛋糕就要960大洋耶~加上運費可是1110大洋喔~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封面(點我喔)


封面(點我喔)


封面(點我喔)


 


小魚兒~真的好幸福喔~那麼多人陪你過生日喔~你還不會許願~麻麻幫你許願喔~


感冒要快點好起來喔~當個健康寶寶~大家也感冒快好身體健康~


再來....嘿嘿...不能說...是麻麻的秘密啦......




 


↓我們這一家3口的照片啦~不過小小魚已經不要啦(不要再把我當焦點~我要拿蛋糕上的草莓....)~拔拔麻麻也穿的很居家呢~小小魚也沒特地打扮~看來下次還是穿整齊一點勒~不然這是要看一輩子的呢~



 


↓給小小魚鼻子上塗上奶油~今天就給大家玩一下嘛~而且好笑在"看的到怎麼吃不到喔"




 


↓小小魚很認真的裝模作樣切蛋糕~其實是想要拿草莓啦~


真的謝謝大家陪小小魚過生日喔~還送禮物呢~謝謝啦~麻麻看到你很幸福~心理也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