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啊~是母親節也是我的國曆生日喔~雖然老公嘴巴都沒說什麼辛苦啦~祝福的話~但我知道他想帶我出去玩啦~就這樣和家人去啦~


但小小魚狀況不好~我也很操累~因為小小魚又病的很嚴重~以為只是要去北海岸吃海鮮~想說那就去吧~沒想到還去爬了山~


中午1.2點才出發~不好意思呢~又是我最後啦~拖到大家時間~先去接近十八王公那附近吃海鮮~店名是168海鮮~非常的不好吃~


後來去爬山~地點是石門的青山瀑布~不知為什麼忽然去爬山~沒有帶背巾也沒穿球鞋~



  • 青山瀑布步道 海拔平均250公尺 (網路資訊)


青山瀑布座落在石門鄉近三芝鄉界山區,原名為尖山湖瀑布,因溪谷斷層而造就的瀑布,正巧背倚高大的竹子山,因此水量特別充沛,逢雨季時瀑水成為傾斜型瀑布,氣勢非凡而壯觀,鄉公所重整並新建步道後,此地逐漸成為闔家大小共同踏青的好地方。沿著往青山瀑布的步道而上,可聽到潺潺流水聲,那是循著步道而建的灌溉渠道所發出的,水質清澈見底,為前往青山瀑布的遊客帶來濃郁的涼意。



 


↓很喜歡看小小魚戴這頂帽子!


 


 


↓走最前面的大哥哥!



 


↓這張是教大哥哥用數位相機~照的還可以啊~沒有抖手耶~安安阿~看來以後相機可以交給你啦~



 


↓我們都教小小魚要看鏡頭~現在他會看我們手指頭的方向啦~


 


↓盡頭是海喔~



 


↓這個步道有做排水溝~越裡面越多人在玩水呢~有些人來直接拖著鞋子~從裡面走了出來~



 


↓瀑布很美吧~在熱點~就可以下去玩水啦~整條步道的水質都非常乾淨呢~


 


↓在這個位置拍照都可以感受的冷冷的水氣喔~


後來不是走原路回去耶~是往上走烙了好幾座山~反而不到後面的路才難走呢~真的是累壞啦~


因為先去吃的海鮮非常的不好吃~所以又去吃了一次海鮮~真是佩服大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