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下午YAHOO的信箱忽然不能登入了,隨著部落格、拍賣等都不能登入使用,後來去我中華電信的信箱看到,YAHOO寄了停權通知到我的中華信箱(備份信箱),說我拍賣違反交易什麼的已經停權。


再好幾次往來信件中,我終於知道是我"拍賣的腳踏車"違反交易,但是我沒有賣場啊~哪來的違反交易~


再來就看到了下面這個內容啦~



好可怕~賣方真的是我耶~評價也是我的評價~沒想到我也遇到這種事情了~


還好總算給我新的密碼~讓我恢復使用~


但是啊~今天又收道露天的停權通知啦~莫名其妙~一定又是被盜用啦~希望不要有已經匯款受害者啊~


這樣五也有點怕怕的~不太敢在拍賣亂買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