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說工作~


今天請職務代理人再作一次作業~沒想到他全忘光了~哇低勒~就算平常他待人和氣~這下子他自己也知道不能在混下去了~也還好我有再請他複習一次~不然到時候搞不好會變成是我沒交接好


沒啥事情~就是等~聯繫~偏偏客人都沒有回應~


明天要跟職代說大圖的事情~不知道他會不會瘋掉


再來說心情~


其實心情很糟


如果覺的回家是一種壓力~那麼是不是我自己的問題????


壓力來源在哪~


如果回去後~我可以 輕輕鬆鬆的吃我愛吃的東西~然後躺著看電視甚至睡著~或者洗一個熱水澡~敷敷臉~甚至上上網什麼的~好自在~原來我還是喜歡自己的生活~


可能是老公昨天都在打電動~加上自己又累又要洗衣服收衣服~甚至我們都沒說到什麼話~就覺得我到底呆再這幹麻~我幹麻這麼累~肚子已經硬成這樣~還要作東作西的~我幹麻讓自己胖成這樣~紝娠紋一堆~又不能吃自己想吃的東西~


還要考慮家人~昨天比較晚回去~大嫂已經在幫忙煮了~小小又熱的廚房~實在不能在多呆一個人~尤其又是一個孕婦~或許婆婆會想說讓媳婦自己煮吧~但是說實在的~這不是說說就可以作到的事情~畢竟他已經煮一半了~


昨天又家庭團聚了~大家都回來吃飯~只是插不上什麼話~我也不想擺臭臉~更不可能控制電視遙控器~管他們的~吃完我就上去收衣服洗鞋子~如果我又不先去洗澡~到時又一堆在排隊了~只是大嫂就辛苦了~還要洗碗什麼的~


好多事情都變的很不自由~不自在~不能想做啥就作啥~這就是大家庭的缺點吧~


回家就會覺得壓力好大~就算今天煮的東西~沒有一樣是我愛吃的~我還是要吃~不能挑嘴~不能多說什麼~只因為你是媳婦~


昨天又想想房間收拾的問題~我常抱怨說東西不夠放~老公就會說~東西都不知道怎麼冒出來的~以前他一個人的時候..........現在是3人的世界了~加上又去唸了書~書就是一堆啊~不然你自己的丟掉~我的要留下來~你要給我地方放啊~衣服也是~鞋子也是~棉被也是.....總之什麼都是......作裝潢的老婆要一個櫃子收東西都很困難嗎?而且你收納真的作的很差.....


最近放嬰兒床~我放在床邊~因為實在也沒地方放了~被唸好幾次了~婆婆說~到時候一定會懶的起床抱小孩~這樣腰會痛~我當然不想啊~如果小孩可以睡在我旁邊那該有多好~我也樂的輕鬆~但現實就是不可以啊~老公要睡棉被撲床~我要睡軟墊~他說當初作床頭櫃就是要給小孩睡的~那抽屜的東西要怎麼拿~櫃子上的東西要放哪......說來說去又變成是我東西一堆......才會變成至這樣..................


想到心情就好差~連家都不想回了....


想到我坐月子的日子~要老公作東作西的~我看恐怕也很難嚕~他也會覺得煩........


我甚至懶的跟他說今天我要去看蛋糕~或許這是我逃避回家的藉口~但是真的也沒時間的~為啥都是我在用...就算是我要回禮給我朋友.....難道你就不用嗎...都只會拖事情............


買東西也是......要你一起去買你就會覺得煩..........我也會煩啊~


其實我真的越來越不舒服了~沉沉的~硬硬的~忽然痛一下~忽然怎麼樣~


所以要生老二~不可能啦~除非你先改變你自己~算我自私~很多事情一次就夠了.......


很多事情就是"錢"可以解決~只是要不要花這個錢而已........


如果你覺得你付出太多~請你把我付出的部分還給我..............你根本就還不起


多替對方想想 感情才會持久......常把不愉快的事情掛在嘴上~只會讓感情更不好而已.....遇到事情就是要解決.........而不是罵一罵..唸一唸.又沒下文......要說好多次我也覺得煩.........不管是夫妻 家人 朋友 兄弟 姊妹 同學 同事 為了"錢"的事情吵架~是最傷和氣的~也許都只是氣話~但說者無意聽者有心 ~ 一個大家庭要和平相處~丈夫其實是扮演很重要的角色~而不是誰大聲誰就有理~也要考慮另一半的意見~甚至是金錢分配的問題~大家都要求公平公正~只是所謂五支手指伸出來就不一樣長~一定會對誰比較有利~誰比較吃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