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會隨時蹦出來~每次上廁所都變的很神經~看看小褲褲有迷有紅紅低~有迷有水水滴~還是照常上班~已經下3天雨了~又變的好冷~忽冷忽熱的~怕感冒~可是又會常常莫名其妙盜汗~午睡時因為平躺的關西~好像呼吸不是很順暢~苦了睡我旁邊的同事~


同事現在看到我都會特別關心~開玩笑說怎麼還來上班~呵呵~


上班下班讓我覺得開始痛苦了~因為肚子沉沉的~走一走dd的頭好像就會卡住卡在骨頭上~不然就是忽然好像忽然要掉下來一樣~肚子偶而會變硬~但還不會痛~休息一下就會變軟了~但是好像站不久~就是要動來動去的~


感覺這星期過好慢~可能也因為下雨~讓我有點懶了~老公也因為下雨不想出來~直說叫我自己回家~要多運動啦......其實有是我依賴心作祟吧~


回家後~整個人都懶掉~也很沒胃口~加上自己又在任性擺臭臉~所以我都沒幫忙煮飯~也沒帶便當~因為看到飯菜都覺得好膩好膩~


昨天湊錢買台化~因為今年股利有7塊錢~不過要放到6.7月以後~身上的摳摳真的不夠用了~交易完成後~才想到滿月要買的油飯應該要付現金~加上我又要買洗衣機~因為是請同事幫忙買東元的員工價~也要現金~希望我生產時~能夠爭氣一點~不會苦苦哀求說要打無痛~這樣我出院的費用會比較少.....錢卡的好死喔~希望下個月老闆發薪水時有發到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