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接近生產了~與大家分享使用紝娠霜的心得喔~


知道懷孕後~我揪開始使用紝娠霜了喔~洗完澡身體還濕濕的時候就會先抹嬰兒油~我都用雜牌的~因為嬌生太貴了~重點就是抹肚子~再來就是大腿跟屁屁喔~早上起床後就沒抹嬰兒油了~直接擦紝娠霜而已~


我的大腿跟屁屁已經有多多隻小蚯蚓了喔~不過肚子還沒有~我感覺我幾乎都是胖大腿~再來就是屁股肉肉變多~希望要懷孕的媽咪們也要多注意這裡的保養~而且可能因為大腿跟屁股活動量較大~也更容易長小蚯蚓~一但長了出來~就會不斷的長~


 


1.這瓶是同事送的喔~要1980元~125ml~貴吧~是美容直銷商賣的喔~說真的我覺得很好用喔~可能也是因為有用這瓶~我肚肚到現在都還沒有小蚯蚓出現喔~


 


2.這瓶在網路上買的~牛爾的~共買了4瓶~因為容量其實很少~80ml~像是有出去玩我就帶這瓶~算是便宜大碗又不錯啦~



 


3.這瓶不用說~應該是很多人都會用的~趁去年10.11月百貨週年慶時~買一送一~1850元買到了2瓶喔~也算有賺到~也還不錯用~



 


4.這瓶帕瑪仕也是網路上大家一直說的~小屈就有賣了~因為上面那些都用完了~又還沒生~所以就捕貨買的這瓶~不過感覺不夠濃稠~與上面3瓶感覺不一樣~我比較喜歡上面三瓶抹起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