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要生~


肚子真的變好大喔~


如果我回說可能明天就生了喔~這樣會不會太直接??


哈~一直不斷有人在問我~到底何時生阿~


這裡拜都回說~下禮拜啦~下禮拜若都還沒消息~可能要再問一下醫生嚕~


其實我真的很希望是5/10啦~


公公已經把客廳要換的櫃子做好了~也漆好油漆了~等著我生產時要搬回來~


雖然有人說~最好生完4個月內也不要動家裡~


但忍不住了喔~連我都好想馬上裝洗衣機喔~


不過誰要幫我接水管啊~好麻煩喔~當初老公為啥都不先弄好啊~


想也知道以後陽台也要裝洗衣機啊~要有2個水管啦~不然地板要怎麼洗啊~


要在陽台洗東西也要水啊~豬頭豬頭~


星期五又去產檢喔~不過已經蓋滿10格~所以只好掛門診~


老公已經覺得產檢很無趣了~因為就是看超音波~也沒啥事情~


而且都沒看過dd的臉~所以就等著他出來~


昨天醫院正式改名子ㄌ~原"北城"改為"恩樺"進去時整間都花籃喔~很濃的百合香味~


掛號費到7/31前都不收喔~所以昨天只費部分負擔80元整~


體重59.6kg~dd 2883g~我要破60kgㄌ~嗚..................


雖然醫生仍說體重血壓都控制很好~他說肚子還是軟軟的~胎盤也還很鮮紅~胎頭也還沒很低很低~


現在就是看dd自己嚕~自然產也可能到41週~若都沒產兆~才要測量子宮頸~


下星期是關鍵週~dd還是5/10在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