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星期以來真的很忙~忙到我也沒空上來寫ㄌ~剛好在畫一份圖~其實不趕~但就是怕隨時忽然說要生~圖要給誰弄阿?????弄到一半的圖誰搞的懂???是我我也不要阿.....本來下午要繼續奮鬥~業務臨時跑回來公司~順便請他看一下~他說就先這樣給客戶看~因為.....很複雜加上很亂~所以下午終於可以偷閒一下嚕~


上星期一樣去產檢~檢查報告也出來了~其實在那前幾天我就在想~之前去洗過溫泉~有過陰道跟尿道感染~是不是因為這樣有可能真的會有鏈球菌~報告出爐~連醫生都說很意外的報告竟然是陽性反應~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們可以做到預防的動作~他把我的報告釘在病例裡面~到時生產時就會注意到~再用抗生素預防~


那天回家心情超不好~但也沒空上網查詢~星期六我上網看了 一下~有的醫生會先開藥吃1.2個星期~也有人是生產前打針吃藥~我的醫生也沒特別說要開藥吃什麼的~應該就是生產時才吃藥或打針吧~還是吊點滴.....


小孩若感染到會增加腦膜炎的機率~甚至死亡~好可怕喔~雖然機率不高~看來想太多產前憂鬱正又要來了~擔心東擔心西的~有一天我還夢見DD有7隻腳指頭~誇不誇張~


星期六老公去上班~我在家整理房間~那天好熱~也沒睡到什麼覺~那婉也是翻來翻去的~隔天小姑結婚~一早客人就來了~我也沒幫忙作什麼事情~等男方來後我就迴避了~我上樓後~也沒睡著ㄟ~一直到娶走後我才又下樓~因為怕沖喜到啊~這2天肚子特別的硬~明明就不是我結婚~我跟著累啥啊~


下午去會場前先帶婆婆去化妝~我就和大嫂去洗頭~這家店服務還算不錯~水準也蠻高的~之後可以考慮來這裡剪頭髮燙頭髮~到會場後就是收禮金喔~收完也8點了~肚子好餓~不過沒有我們的位置~我跑去跟我媽坐~不過這桌幾乎都沒啥菜了~只等新菜出來~老公他們更可憐~只能一直喝飲料~後來有客人先離場才去坐吃後面的幾道菜~不過那時也快結束了~


星期一~老公一早就去上班~我偷懶了~沒有去~明明公司就有是要作還偷懶~不過我想說在這樣累下去~小孩真的會很快就出來了~本來想請半天~後來有補眠到12點~這下要去公司也來不及~剛好小姑回娘家又要請女婿吃飯~這天只有老公去上班而已~其他家人都休假說~


下午我要提早下班~要去買中藥~希望不要太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