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產檢了~寶寶2745g~而我的體重58.3kg~跟上週比胖了1.1kg~寶寶多重不到100g~雖然醫生說體重控制的很好~但感覺寶寶還是重太少啦~可能也是因為我有點便秘~大不太出來~就算有去上也只上出一點點~


最近好像有點瘋了~又開始大吃大喝起來~看到啥都想吃一點~而且忍耐那麼久了~好多東西都想吃~想吃蟹 蝦 生魚片 冰淇淋 .........等等 還有 喝酒    ~唉~若產後為了要為母奶~這些東西還是一樣要少碰喔~這樣寶寶也才比較不會過敏~


昨天問醫生說 36週不是要作  乙型鏈球菌篩檢 ~ 但醫生說那是 第一胎若早期破水或早產現象等 才會比較建議作~若我們˙生活很單純 其實不會特別要求一定要作  指示若真的有受感染' 必要時媽媽需吃抗生素  寶寶從產到出來時才不會感染~  照超音波時 醫生就問說分泌物會很多嗎 我說一值都這樣阿  這樣是哪樣阿 我說就是都很多阿  醫生就說那還是作一下好了~ 費用也不會很高.........


當然就是把褲褲都脫掉   坐在上面  雙腳打開放在架子上  當然也會難為情喔  先用棉花一些分泌物  後來醫生又用一個長長的東西深進去 醫生說 因為寶寶胎頭位置好低喔 順便檢查一下 感覺當然很不舒服喔


醫生說應該還是會在5月後才生產  不要太操心


走出問診室後~還是會痛痛低阿~以為都沒感覺喔  去櫃檯付錢時 檢產費用要$1200  醫生不是說費用也不會很高嗎   我一天才賺$1000塊ㄟ  這樣感覺好貴喔  醫生賺比較多啦 所以 才會說費用不會很高


不過我相信我的報告不會有問題啦  作心安的~


順便問了生產的費用跟寶寶出生的費用  原來幾乎不用花多少錢ㄟ 還以為最少都要1.2萬元 只是若要打無痛分娩 一次費用5000元  還有就是看住的病房 若是健保房 是2人一間 不過盡量也讓我們自己一間喔 加上我有去媽媽教室 耗材都會送的 不用$$


櫃檯小姐說 其實很多人剖腹喔~


這下我又有點動搖了~因為我會害怕說~而且產道也要復原 也是會痛阿 只是這一切又都是為了小孩 因為剖腹的小孩 呼吸道疾病 是一般小孩的4倍 小孩還是要健康喔 DD也要爭氣一點 媽媽也是為了你犧牲好多喔


我常常跟老公抱怨這裡不舒服那裡不舒服 會不會像放羊的小孩 到時他可能也不太甩我 冷冷的跟我說 我去抽根煙 放我一個人在那裡痛 


醫生說胎頭好低後 老公又唸說 要抬腿要抬腿  除此外 腳也比較不會抽筋 腰也比較不會酸 水腫也會改善 只是我好懶喔 只想快快躺平 現在抬一下下腳就會很麻了 果然血液循環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