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幾天前秤還沒超過55公斤~這一個月以來好像都沒增加~我知道最近我很沒胃口~覺得吃飯很乾~很燥熱~只有水果比較有在吃~DD媽媽很對不起你~因為回家後真的會沒胃口~好多事情都覺得很急湊~一回去就要煮飯~有時還曬衣服收衣服~吃完飯後有洗澡~覺得好趕喔~因為媽媽想早點睡啦~


水腫:腳開始水腫了~前幾天煮了紅豆湯來喝~喝無糖的~但是好像沒啥效果~昨天爬網看了一下~原來是要先把水煮開關火~把紅豆倒下去蓋上鍋蓋~等20~30分鐘~就是喝紅豆水啦~紅豆泡開後就沒效了啦~


睡眠:蚊子很吵~扒扒就開電風扇~還吹到頭~所以媽咪就覺得會冷~可是全蓋棉被又覺得好熱~就這樣乎冷乎熱~半夜醒來上廁所後就又稅不著了~好煩喔~而且腳冷到了~又會抽筋~午睡已經很久沒有睡著過了~週末也沒有特別睡到很晚~也都早早起床~頂多有實在回補一下~


心情:很煩躁~加上鑽牛角尖~很多事其實都看不透~又特別討厭吵雜~看到頑皮的安安~有時真的很不耐煩~然怪怡均媽以前跟我說過~他對怡均已經沒有新鮮感了~因為很皮又會頂嘴~這時就真的有這種感覺~其實我後來覺得~我可能也不會是個好媽咪~因為只要一點點不聽話~不順我~我應該就會動不動就打~這樣真的不好吧~因為我不喜歡不聽話的孩子~但孩子總是有一個性~加上週圍誘惑太大~好難~


便秘~明明就是也有吃水果~維他命~喝水~但真的開始會有便秘的感覺了~有時會怕去上廁所~公司的廁所是用蹲的~腳很快就酸掉了~


宮縮:很慶幸~已經沒有這個症狀了~應該剛好就是那一個禮拜吧~不過也不要太大意才好~


胎動:胎位正常後~DD果然更好動了~不過我喜歡他一直動的感覺~這樣感覺比較不寂寞~


行動:最近下班~老公會順路來載我回去~才一陣子沒走路~前幾天自己回家時~就覺得走的好累喔~


工作:其實有點厭倦~不過總算有點事情要做~業務這幾星期應該都會在嘉義或台南~其實也沒差~反正他也常常不在~加上跟同事之間也沒啥話說~就是來這裡像機器一樣的感覺~


天氣:忽冷忽熱的~天氣熱一點感覺衣服好像又太厚了~不過我已經不太想在添購孕婦裝跟褲襪~腳在水腫還是都穿靴子~靴子有買大一號~現在穿起來感覺剛好合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