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下班老公都會順路來載我回去~星期五下班打給他時他只是說還沒離開工地~只感覺他聲音無力無力的~他說他感冒了....我自己先回家去了~順路去買些用品~結果他還比我早到家~洗好澡他就去看醫生~醫生只說是感冒的前兆~那晚他睡樓下~但真的發燒了~家裡有老有小孩有孕婦~看來現在生病的家人都要格外注意才行........


星期六早上~我肚子也覺得怪怪的~應該是胃吧~怎麼會說應該??因為內臟的位置好像都跑掉了......打了電話去公司請假~然後摸一摸就去樓下市場買麵吃~老公才能吃藥.......我看到了一攤賣嬰兒衣服的攤位~買了4件紗布衣~1套上下2截的衣服~1個枕頭~共450元~然後又看到環保袋~買了2個中型的~一個是海綿寶寶喔~一個是兔子圖案的~


下午~阿敏打給我~他從宜蘭來找我~我們去了IEKA~因為他想看看佈置跟家具~我們也坐了一會~後來又去板橋喝茶~本來想說要去新埔站附近比較熱鬧~但沒停車位....


我們說到很多事情~因為他也打算要結婚了~結婚後在宜蘭都沒有朋友...想到這我也會這樣覺得~土城這裡我也沒啥朋友~慢慢的大家都過自己的家庭生活~家庭生活又有很多小問題大問題~就像她男友大哥現在在家裡吃閒飯~老婆小孩都有了~難道要家裡養他們一家4口嗎?好多好多家庭問題喔~


說鄧朋友問題~他說了二技跟同學之間的事情~老實說~回想起來~小學國中高中二專二技~對我來說其實我都沒那麼喜歡我的學生生活~只有高中交到很貼心的姊妹朋友~不過大家也都住的很遠~越來越聚少離多~我和小學的2個朋友在幾年前就沒連絡了~其實應該是因為吵架......國中同學去年開始就沒消沒息~因為打給他們要告訴他們結婚的事情~卻都找不到人~高中只有5.6個有在聯繫~二專只有1.2個~二技同學一個也都沒連絡了~


說到這裡~我們又說到同事之間的問題~我跟她說~其實當朋友本來就需要緣分~也不用太強求~因為畢竟下班後各自會有自己的生活~加上現在又結婚懷孕~本來就是會少出去了~


星期天~沒做時麼事情~老公可以出門走動了~我們就是去吃肯德基去洗車~下午又去逛賣場~時間就過了~因為我一直說要去買小孩的東西~但老公幾乎不為所動~到了晚上他只說~明天妳去公司沒事情喔??我說對阿~那上網看看小孩要買什麼列一列~我說現在就可以列了阿~於是我就寫了3.40樣~越寫越多~缺的東西好多喔~


星期天晚上~睡覺時被蚊子吵的沒啥睡~我的肚子又開始怪怪的~脹氣想吐想拉~我又害怕是被老公傳染~因為最近太多人腸胃型感冒~我感覺到DD的胎位轉下去了~因為踢的位置不一樣了~踢的好頻繁~踢的位子就是胃的下面~而且也不能平躺睡了~因為好像壓到什麼很不舒服~


星期一早上我請了假~本來打算自己去看醫生的~但偏偏楊醫生只有晚上有門診~想說要睡回龍覺~沒想到安安就來找我~才8:30耶~這小子今天怎麼這麼早起~而且還知道我沒去上班.........他說因為阿嬤說你鑰匙沒帶出去應該沒去上班.........我帶了他去吃早餐跟市場~其實想說買個紅豆回來煮湯消水腫~


回家後~他又開始說要去運動場~我真的好累喔好想睡喔~但他也無聊吧~一直不放棄~看他這樣~不如去幼稚園學點東西吧~


晚上去看醫生~醫生也說怕是腸胃型感冒~先照寶寶的心跳~若沒問題就開腸胃藥吃~吃東西要注意3天內不要喝牛奶跟豆漿.............


因為有照超音波了~若沒問題就2週後再來產檢~我忘了看寶寶的體重~回家後我自己秤了體重~還沒超過55公斤~體重都沒增加這樣似乎不太好~只是最近一直有再冒豆豆~臉跟背都有~還是要少吃油炸的~醫生開的藥我不打算吃~要讓胃自己好~


現在肚圍有36吋了喔~肚臍也跑出來了~凸凸的~隱藏了20幾年的肚臍終於出來透氣了~不過生完後應該會在縮回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