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去醫院~不用掛號~直接照3D超音波~也是用錄製VCD的方式作紀錄~要等生完才會幫我們封片~也是免費的~應該是只要在這醫院生都是免費吧?!之前去的那家醫院有先收1000元ㄟ~但在那生的話就會退費~可惜我們換醫院了~也沒去封片~還是等聲完再去搞這些事情ㄅ......


老公看完照的過程後~很失望說~還說又被騙來.......................(兒子也是你的阿~幹麻那麼不耐煩).........因為沒有照到臉~不像一堆廣告照片那樣清楚~我們也只有看到一煞那~而且臉還被手遮住了~DD怎麼都不讓我們看啊~不要害羞嘛~


護士說~想再照像今天這樣仔細一點的超音波~可以在約2星期後~因為我們的院長醫生門診人數太多了~3D都是要另外安排另一位黃醫生~其實黃醫生人也很好啊~我還跟他請教胎位不正的事情~他說其實很多產婦都剖腹阿~看到他們也第二天就下床活動了~也沒想像中說的那樣術後痛苦~若我要自然聲就要多作姿勢矯正喔~


因為同事都說我胎位看起來好低~所以也順便問了醫生~醫生說不會啦~很正常~DD昨天體重是1400多g~一個星期才重100g~我有點煩惱了~應該還是要多吃一點~只是又好怕都只胖到我喔!


這星期六晶華酒店有媽媽教室~是亞培辦的~不過我已經有亞培媽媽袋了~雖然已經報名~不太確定還要不要去.........若去的話~當然希望抽到好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